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在大吃大喝後為自已的身型急救? - Derma 21 醫學塑身療程

在聖誕新年時大吃大喝, 而且最近的香港天實在太冷, 令我大白鼠都不自覺吃了許多呢~




所以我不可以再太放肆, 立即到Derma 21 的旺角分店進行塑身療程





Derma 21 的旺角分店位於雅蘭中心一期, 一入去己經見到空都好寬, 原來旺角分店都佔地成過萬呎的說.




今次體驗的療程為全方位纖體的Robolex, Robolex 獲韓國衛生當局認可, 將低頻超聲波, 多種射頻, 低能量激光, 負壓吸力等融為一體, 多種功能同一時間來針對難減的部位如大腿, , , 或手臂等.




入到去療程室, 地方都好寬舒適.




因為我今次選的地方為後大腿及臀部位置, 所以換好袍之後就要趴低等療程師來呢~




先給大家看看我粗的腳啦~




這個Robolex有四個治, 不過今次就主力用兩個機頭去針對我後腿及臀部位置




先用這個叫CAVI-38 的治, 在已塗上超聲波專用乳霜的後腿上先進行爆脂, 將脂細胞先進行破, 再用低能量激光作深層RF 已被破壞的脂. 做的時候有點刺刺的, 及有點暖暖的




做完後, 再塗上另一個RF 尃用cream, 再用這個RV-90 的機頭(這個機頭專門針對大範如腹部, 臀部及肚, 不過我這個肥腿都會用這個機頭發出雙頻超聲波, 低能量激光及負壓吸力), 排走已溶掉的脂, 這個機頭再在做治療的時候比較痛及有吸啜的感, 似做人手通淋巴那種感覺




整個療程為一小時, 做完後大腿及臀部後, 首先後大腿已經無之前那, 臀部位置都有所提升. 當然做一次是不會好似變魔一樣變成瘦瘦腿, 但這些難處理部位可以改線條, 所以作為保養及輔助塑形的好幫手



春天就快到, 到時要穿短衫短裙, 所以大家大吃後就要好好來Derma 21 Keep , Robolex 的塑身療程啦~ (當然還是要同時控食量及做適量運~

Derma 21 網址: http://www.derma21.com/shop.php

Derma 21旺角旗艦店地址: 雅蘭中心一期15

感謝Derma 21 療程提.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