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的護甲Secret – 生命密碼 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

大白鼠雖然出街都會把自已打扮得靚靚, 因為外表給人印象整齊乾淨, 都會對我印象加分的呢~




但我總有些身體部位有些難以示人, 所以當收到這個來自以色列的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 就急不及持去試, 而且也將會鼓起我的勇, 給大家看看我這個難以啟齒的事情




不過試之前, 都要看看其成份, 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由以色列製, 是以99.999% 天然材料如摩洛哥堅果油, 茶樹油, 殅香油, 迷迭香油提




每次一小滴就可以對付多種指甲問題:

-          pH 值配方幫助回復指甲腳甲的生長

-          保持指甲及腳甲健康, 幼滑及濕潤

-          針對所有指甲問如令人頭痛的灰甲





而令我羞羞的腳甲問題就是似是灰甲及因長期穿著較窄的鞋子而令腳指尾趾甲增厚的問題…>< (希望大家不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這篇博文)




首先用水清洗淨腳先, 泵一滴於甲上, 再用隨盒附上的小掃抺勻趾及周邊皮膚




如果趾甲有小泡出現時, 就證明我的甲有細菌或真菌了呢 @@ (而趾甲被真菌侵蝕時就會出現嵌甲及脫落) , 這時候只要等待一會, 再用紙巾抺乾多餘的泡泡及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就可




如果好似我這樣指甲或趾甲出現了這些泡泡, 就建每日三次, 連續一個月使用, 以確保指/ 趾甲徹底復原, 我現在就用了約一個多星期了, 趾甲就健了不少, 而塗上甲邊容易有細菌滋生的地方已經沒有了泡泡出現呢..




尤其是腳趾尾的趾甲, 黃白色增厚的部份開始減退了外, 趾甲的顏都開始變回粉白健康的顏色




尤其是現在就快昰著涼鞋的時候, 所以而天然的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去好好保護及治療一下你的指/ 趾甲問題如軟甲片, 崩甲, 易折斷, 甚至是灰甲的啦~


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 HKD380/ 10ml

銷售地點 : 尖沙咀重慶站購物商場 2388 -2389 2389 號舖

網頁 : http://www.lifesecret.com

感謝Bidcome Life Secret 生命密碼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