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蛻變是從每日的小改變開始 – Clinique 3 Step 護膚程序

大白鼠一直都有一個信念, 就是今日的我都比昨日的我變得更好, 人生更豐, 當然我不會迷信一個人會突然有好大的轉 (我想如果我中了六合彩就可能吧:P) , 但我都堅持自己每日都學習及接新的事物, 這也是我做博客的原因.





Clinique 3 Step 護膚三步曲,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Step 護是Clinique 的其中一個皇牌系列, 由美國權威皮膚科醫生Dr. Norman Orentreich 研發予他的病人使用 (所以其實Clinique 是一個歷悠久的醫學品牌, 這點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呢~




保養肌膚的第一個步驟當然是潔膚開始,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的低泡配方, 性質溫和, 可清除皮膚表面上的油脂及污垢而同時減低刺激肌膚的機會, 所以這個Gel 狀的洗面液沒有多餘的香氣或色素, 也沒有太多的泡泡起出來




洗完臉後乾淨清爽.之後就進行第二步啦, 我最喜愛的去死皮J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一款專為亞洲肌膚所研發、能溫和清理皮層的每日護理產品, 配合棉花球, 就可以溫和地抹走肌膚上老化的死皮及角質, 進而加快肌膚的代謝之餘都可以令之後的產品更容易吸收.




只要用沾上溫和潔膚水的棉花球輕輕一下一下的抺全面 (記得是抺一下就好, 不要來回抺啊~), 當然不少得就是頸部都要抺啦~





臉部的還好, 一抺到頸部, 見到棉花球是黑卒卒的說 (平時頸部的護理還真的缺~)




之後就到第三步, 滋潤及強化,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又名「聰明肌底液」,為清理皮層後的肌膚補濕, 保持肌膚最佳水油平衡.




用了潔膚水後塗上升級特效潤膚露+, 特別快吸收的說, 而且質感輕盈之餘都沒有黏膩感




而且塗上升級特效潤膚露還可作肌底液之用, 等之後塗的精萍液及乳液都可以令之後產品更好吸收




用了Clinique 3 Step 約一個用, 最明顯的是膚色均勻許多之餘, 之前比較暗啞的部位都變得更有光采亮澤, 而且用了3 Step 後再用其他的產品都吸收得更快呢~




而溫和潔膚水更是我大白鼠的至愛, 有時我就連D 多死皮的地方如背部手肘位都會用埋, 見到個棉花球變得黑卒卒後都好開心的說 (哈哈好像有點變態似的~)




大家都快D Clinique 來選合適自已肌膚的3 Step 4~

以上產品於CLINIQUE各專櫃及專門店有售.

感謝Clinique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