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ClubONE好唔好擺酒之又多一個新場? 愉花園


ClubONE 的分店愈開愈多, 現在就連我娘家附近的愉景新城都開了ClubOne 的愉花園, 除了平時有多個飲茶的好地方外 (其實ClubOne 飲茶叫餸食飯還真不錯..) , 當然也多個選擇給準新人擺酒註.





位於愉景新城3樓的ClubONE 愉花園




一入到去就是帶給大家有花園的感覺, 這裏影相同証婚也不錯啊, 店員也說一般席前的証婚, 如果早一點的話在裏在家人或最Close 的親友來見証這個位置就Perfect 了呢~




旁邊就是Reception 賓客來時簽名的地方




有哈根達斯的雪糕車, 正問是否要加錢才有, 原來只要擺酒的價錢過咗5, 就可以席前供應, 5萬元擺酒擺幾圍已經有, 所以這個我真的是心心眼 (因為平時Book Hagen Daaz 雪粽車真的又是一筆錢





另外一邊也有頗大的位置可以做PhotoBooth , 或其他席前小食..等等..




全到去其實比我想像中大地方, 而且主廳無柱位, 只有旁邊的有柱, 不過如果只book 這個主廳, 那柱位就不用擔心, 因為主廳就是隔到柱位位置, 那可擺15-16 (當然要全廳也可以, 可以擺25-6 )




這個台前佈也是充滿花園氣息




由台上望回賓客席, 本身這裏也有好幾個Projector, 那不怕賓客見唔到你地台上做什麼啦~





而台的旁邊有間大房, 是麻房來的呢, 真的非常貼心




而這個是細廳的台, 不過呢, 這個廳的設計是L , 如果是我就不太喜歡,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反而想要L 形廳, 因為可以分開男女家賓客坐.




而新娘房就是在Reception 那邊有間房, 新娘房的Size 也頗大, 10幾人在入面了




而化妝台, 夾萬, 衣櫃及蒸熨斗俱全.




當然也有獨立新娘洗手間啦~




而新人入場的位置也有2, 除了Reception 的位置外, 也可從外面直接進入大廳..




當然, 有人說食物一般 (其實食物質素同一圍的價錢成正比啦~ 如果新人的預算有限的話那當然也要量力啦~) 就好似我相公剛參加了友人的婚宴, 正是在ClubONE 愉花園, 以我相公高190cm 的人來說在台上也沒有壓迫感, 場地基本上原用ClubONE 的佈置已經好ok , 而當日相公友人都擺了廿多圍, 但班死佬就在研究人家用幾錢擺 (咁當然友人在7 月底擺, 雖然在星期六, ClubONE 一向價錢超值, 又有7-8 月的超級Discount ) , 所以我只可以說如果當時兩邊家人可以的話我都想擺ClubONE 愉花園(哈哈, 不過我結婚時化也未開…)  , 化算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