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大家一起來享用這超級黃金健康盛宴啦 – 多多有機藜麥

身為追求有機有營, 食得健康的人士, 又或你開始主重健康 (就好似我咁成日出街食煎炸油膩的垃圾食物時都想要清清個底, 食得健康一點 :P)





而細細個我就接觸多多這個香港品牌, 我還常常叫媽媽買的就是他們出品的芝麻糊來沖熱水來吃, 而現在多多更推出多個健康有機系列, 包括有機白藜麥, 三色藜麥, 奇亞籽及即沖藜麥片呢~




藜麥聯合國糧農組織(FAO)認為是唯一一種單體植物即可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食物, 正式推薦藜麥為最適宜人類的完美全營養食品, 所以大家推藜麥譽為遠古黃金的超級食品.




要快捷方便的我當然立即試這個即沖藜麥片, 有好幾種味道選擇, 包括我手頭上的原味及抺茶味




我就試我喜愛的綠茶味道, 除了有有機藜麥片外, 也有燕麥, 黑芝麻等, 有益健康




將一包即沖藜麥片與約160ml , 75-85oC 熱水攪拌至完全溶解, 再等幾分種後吃.





一包一碗, 可作早餐或餐與餐之間肚餓口饞時吃, 淡淡抺茶及香口的芝麻味, 非常有口感之餘都飽肚度十足。 




而如果你本身都有煮飯的習慣, 就可以用這個有機白藜麥 三色藜麥來代替白飯為主食




雖然我是無飯人士好少好少煮食, 但煮這個三色藜麥都非常簡單, 只要先用水洗一洗藜麥, 過以一杯藜麥份量加兩杯水的份量來慢火煮約15-20分鐘, 不過我就更懶, 我就用盒裝清雞湯, 加多點雞湯來煮.




煮到D 藜麥衣爆開, 變帶手透明就可以食啦~而口感爽而有趙口.




而多多還出了奇亞籽, 這個更可以沖調飲品或食品時曬一點奇亞籽, 營養纖維都好高的呢~

希望大家大時大節, 平日食得太多後, 來吃多多出品的健康食品系列, 等大家有助減肥 之外都可吸收高蛋白質, 膳食纖維, 礦物質 抗氧化,成為 健康美麗的美美吧~


感謝多多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