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朱古力 + 氧氣 = 亮白淨化暗瘡敏感肌 - Beauty Academy 可可酵素及氧氣療程

氧氣是我們每分每秒都必須的生存之氣; 而朱古力對於我們這些朱古力甜品控來說,當然是必需品啦. 但我還是第一次將朱古力及氧氣內亮白淨化我的暗瘡敏感肌呢.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Beauty Academy, 簡約的裝修設計



好有家的感覺




接受療程時顧問先幫我了解皮膚的狀態, 所以就先來照一照相, 分析一下皮膚底層的斑點, 毛孔, 甚至骨膠原彈性等等..


這個分析儀都可以幫我快速分析, 再針對我皮膚實際需要來決定做哪一個療程. 顧問就說我雀斑比較多, 但是只要勤於保養塗防曬就可以減慢雀斑浮現的速度; 不過見到毛孔都比較粗大, 及較多的暗粒粉刺, 角質層比較厚以顯得皮膚暗啞, 不過幸好整體皮膚的膠原蛋白彈性都是良好狀態




好啦我入房間準備一下, 先清潔好面部


今次首先接受的就是這個可可酵素治療, 由皮膚專科醫生Dr. Pugliese 主理的品牌- Circadia by Dr. Pugliese, 旗下的可可酵素治療套裝, 成分有-菠蘿蛋白酵素, 木瓜蛋白酵素, 和胰蛋白酵素, 可以溫和溶解肌膚表層的角質蛋白, 所以性質比果酸類去角質產品更為溫和,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當然仲有最重要的可可成分, 可收縮血管, 消炎和抗菌, 對暗瘡性肌膚的朋友非常適合.


好啦將可可酵素調配好後就塗上面部, 其實美容師幫我塗的時候, 有陣陣可可香味, 我真是有點衝動想伸脷去吃臉上的可可




等大約20分鐘後就洗淨面上的可可酵素, 療程時一點不適的感覺也沒有, 真的是非常溫和.
美容師再幫我作針清及修眉....


接著就是進行氧氣治療, 而這個氧氣療程與其他的有所不同, 好多時候氧氣美容療程都是直接將氧氣噴到面上, 但這個 Circadia by Dr. Pugliese 氧氣治療就是固態氧氣, 敷在面上後, 在液態化直接被肌膚吸收, 所以肌膚所吸收的氧氣會更多更直接及更深入


氧氣治療就適合暗瘡性肌膚, 令皮膚有抗菌作用之餘, 都都可改善暗瘡印, 泛紅, 收縮微血管等等, 對一些患有玫瑰座瘡的人士, 更為有效作治療.


好啦先塗上液態化的氧氣


美容師在一路幫我按摩面部, 令肌膚更快吸收液態氧氣, 期間更配合氧氣療程套裝的噴劑, 一邊噴一邊幫我按摩面部, 感到我的肌膚好像大量吸進氧氣一般




最後敷番一個保濕mask, 完成後成個人有叮一聲白滑的感覺


而做完後最明顯的除了是整個肌膚亮白許多之餘, 過了幾天用手摸摸皮膚, 皮膚還是像絲一般柔滑, 而且很爽, 沒有油淋的感覺同時肌膚依然保持水潤感呢, 這個在接受其他果酸類療程時也沒有這個觸感的說~


療程後整理一下儀容同時, 都吃吃 Beauty Academy 為我準備的點心, 好貼心呢



Beauty Academy
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8樓全層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