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無針無創冇傷口都可以極致V面 -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Ultra V 無針埋線


在年多前, 我接受過PDO提拉線Ultra V埋線療程, 效果持久有效, 但是因為療程本身需要用針, 是有輕微創傷性, 所以療程後都會有一段時間恢復期.





我相信大家未必有這麼多的勇氣去接受埋線, 那麼現在大家就有福了, 研發PDO提拉線技術始祖 權醫生, 就研發了無創技術, Ultra V無針埋線, 等大家都可以舒舒服服極致V, 而我今次就來到為韓國Ultra V 指定美容中心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接受這一項Ultra V 無針埋線啦~






來到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先休息一下



Ultra V 無針埋線好唔好? 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樣好處當然是無創性, 基本上沒有什麼復原期; 另外儀器的圓形能量頭只有2.5mm 直徑, 比一般的HIFU 頭都來得細, 細緻部位例如眼底周圍、貼近魚尾紋、面部不平坦位置及鼻翼位置都可以兼顧



好呀開始治療, 首先就用4.5mm (筋膜層)注入能量可針對瘦面, 除了接近牙齒位置會比較有酸麻感覺外,基本上都很舒服, 而療程師手法也比一般瘦面療程較為特別, 就以漩渦打圈式的手法操作



為了比較前後對比, 療程師先幫我處理左邊面, 向4.5mm (筋膜層)注入能量, 再用上3mm(深度真皮膠原層) 1.5mm (真皮層)  , 同時活化肌底膠原, 令到皺紋都會減淡



即時減淡皺紋效果非常明顯, 我還特登弄出抬頭紋, 大家都可以見到我的左邊抬頭紋比右邊的淡很多呢~即時效果真的很神奇哦~




好等我做埋右邊面先, 再配合Ultra V 水光面膜 Mask,等我休息一下, 滋潤保濕肌膚先~  



整個過程只不過約45 分鐘, 比一般的埋線及HIFU 等等療程時間更短的說~而我的瘦面效果非常明顯, 接受療程之前還是包包面, 現現在整個下巴都尖細了許多, 而眼睛眼尾部位都提拉上揚了呢~



    
接受療程後都建議多啲敷面膜, 因為這個時候肌膚活躍度提高, 那吸收能力都很強; ​再配合Ultra V 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 晚上塗上這個精華, 就可以深層滋養肌膚, Ultra V 無針埋線療程效果更為明顯



大家看看我的前後變化? 基本上做完Ultra V 無針埋線療程後大約一個星期後, V 面效果更為明顯, 而且膚質都更為改善, 緊緻嫩滑, 大家如果想無針無創冇傷口都可以極致V, 那麼就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接受Ultra V 無針埋線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