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睡眠時你真的在休息嗎? 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令你得到真正的休息


不知道你或你的家人是否有鼻鼾, 磨牙, 又或者瞓極都好似好攰, 那麼你就要看看你的枕頭是否真的適合你, 因為枕頭的軟硬高低, 都會直接影響你頭部頸部甚至乎肩膊, 是否真的得到充分的休息, 就算睡八小時肩頸膊痛的情況好似沒有改善; 甚至乎鼻鼾的成因好多時是用了不適合的枕頭, 令到氣道不能夠暢通舒適的呼吸, 而慢慢導致鼻鼾, 嚴重的話甚至乎有睡眠窒息症的說~




日本製造, 在日本獲得最佳設計 Good Design 大獎的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 就為大家塑造一個真正令大家可以休息的睡眠枕啦~




現在大家都是機不離手, 不是工作看電腦, 就是看手機, 頸椎長期因做低頭族而受壓, 令到頸椎肩膊都容易疲勞甚至受損, 不過就算星期六日瞓足12小時, 起身的時候肩頸都好似僵硬沒有休息似的, 所以朋友就介紹我這個 來自日本製造的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




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為蠶豆型的設計,奇設計會令到翻身動作更順暢, 側臥時也可保持正確姿勢 , 如何看說明書他會教你如何知道枕頭的高度是否正確 (因為每個人的體型, 及睡覺的習慣也不盡相同, 所以要調教好適合自己的枕頭啊~)


另外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採用優質備長炭無紡布, 有釋放負離子, 遠紅外線, 及除臭防蟎的效果, 對紓緩放鬆長期繃緊的肌肉尤其有效.





早安快眠枕每一個位置都可以調教, 而且更附有不同的晶球及彈性管子, 根據頭部及頸部不同的部位就放入不同的材料, 而調教適合自己人體工學的高度



說明書就教你如何測試枕頭的高度是否適合, 不過就最好叫你的家人幫手去看, 因為自己的睡姿看不到啊~




而除了長期肩緊膊痛之外, 我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問題, 不是鼻鼾, 但是會有磨牙的情況, 而且根據家人說我自小已經有這個磨牙的習慣, 有時候嚴重到會嘈到家人 (因為磨牙聲太大, 好似狗咬骨頭似的~)

而開始用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的時候, 會有點不習慣,因為用慣軟的乳膠枕頭的我這個快眠枕就偏硬, 但是我會感到頸椎的承托力比較好, 令到我頸部及肩部得以放鬆, 用了約一個星期後, 肩頸膊痛的情況有所改善;而大概用了一個多月後, 我問我家人有冇再聽到我磨牙, 家人就覺得我用了這個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後, 雖然偶爾還會有磨牙的情況, 但是頻率就好似少了的說~



所以就算大家用多少時間睡眠也好, 最重要的還是瞓覺時的質素好, 所以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 會為你解決許多睡眠問題一令健康都有所改善呢 ~

  

  


Good Morning 早安快眠枕 - 日本備長炭健康枕頭】
門市:
深水埗元洲街56-58號地下
查詢電話: 59951102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59951102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