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全天候美圖 “修修’’ – Baby Unit 自拍美肌底霜


雖然現在用自拍神器冈或手機再用美顏apps 都可以做到零瑕肌膚, 零皺紋, 零毛孔, 但大家有無想過就算不用自拍神器美顏apps, 全天候都可以做到無瑕肌膚? 答案可能就在以下大白鼠試用的自拍美肌底霜~~


Baby Unit 自拍美肌底霜是台灣品牌, 包裝都是比較台式可愛型




打開樽蓋一看, 坦白說看上去有點像泥巴的感覺, 但用手指按上美肌底霜, !?!好像用手指按上棉花糖一樣, 一彈一彈, 好得意. 我再用手指拿一點出來試上手, 推開時好滑, 好軟棉棉.




這是我早上的素顏Look, 好明顯我未睡醒~~~





我用手指沾一點如黃豆Size 的份量塗上臉再均勻推開, 不過推的時候都要慢慢地推勻, 美肌底霜才會更貼面




左面圖是用前 右面圖是用了幕斯的比較 大家可以見到皮膚的顏色均勻白滑之餘, 連面頰比較粗大的毛孔都好似用了美圖秀秀般抺走了呢 (我發誓大白鼠並沒有用任何美機程式或美圖apps 來修飾我的皮膚啦!!!)



這是我一邊面用了美肌底霜, 另外一面沒用, 好明顯看到那一邊用了美肌底霜對吧?



全面都塗上美肌底霜, 之後就去街街



外出了一整天回到家了, 看看控油同遮瑕情況, 整體控油不錯, 同時不似一些控油粉底般抽乾水令皮膚蹦緊的感覺, 在沒補妝的情況下粗大毛孔依然隱形不明顯呢



HKD245 15ml Baby Unit 自拍美肌底霜, 而遮瑕度及幾妝容持久度都比大白鼠相像中好 (不好意思啊~ 大白鼠一打開蓋見到一個洞一個洞泥巴似的美肌底霜對其效用有點先入為主啦 ~), 而在這幾天天氣乾燥時用一整天都保持水漾透亮感, 令大白鼠整天任何時候肌膚看起來打了柔焦燈光般無瑕美肌呢.

感謝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以上所有圖片除咗編輯相片大小及拼圖, 並沒有任何修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