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快速K.O. 鎮靜激光療程後的敏感肌 - Wish Formula 修復舒緩潤膚 K霜




大白鼠或多或少都用過不少韓國的護膚品牌, 但韓國的醫學品牌護膚產品還是第一試接觸. 今次就認識了獲取由韓國政府認可的 2 項有關煥膚專利和 8 個註冊商標Wish Formula, 他的所有產品均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產品質素及安全性呢.

 

而今次大白鼠試用的修復舒緩潤膚 K, 我真想講一句 ‘Wish Formula really read my mind!!!”此話可解? 因為大白鼠剛好做完臉部的激光療程, 第二天我就收到這 K Cream!! 這支K Cream含高濃度生物因子有助快速鎮靜肌膚,同時舒緩敏感位置並替損傷皮膚補充營養, 適合乾性, 敏感及痘痘肌膚, 特別適用激光療程後使用, 所以剛好收到這支K Cream 後立即要試下他的功效啦!

 

真的夾時間都無咁啱, 前日晚我才做完激光療程, 大家看我做完時臉頰好像有隻火蝶在臉上似的, 又紅又熱又痛.

 

睡醒第二天, 紅印還未退 (一般人第二日已經全退的說 ><), 而且開始有做完激光療程普遍現象, 皮膚變得好乾好粗燥, 甚至脫皮.

 

救星復舒緩潤膚 K來了, Wish Formula 送來 20g K cream 給我試用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 像平時皮膚醫生處方開的藥膏質地, 淡黃色, 無味.

 

K cream 的主要成份有積雪草萃取, β-葡聚醣, 琉璃苣籽油, 荷荷巴油, 角鯊烯, 聚二甲基矽氧烷精氨酸, 泛醯醇, 卵磷脂及薰衣草油, 這些成份都有快速鎮靜, 修復肌膚的功效. 我塗上臉時都尚算易吸收, 塗完好像有一層薄膜保護我紅腫的肌膚.

 
 

當日早上塗完 K Cream, 皮膚開始退紅, 當晚已經紅印全退; 而我用後約一星期, 皮膚已經沒有因做完激光療程後乾裂粗燥感; 鼻頭位置已經沒有脫皮, 肌膚變得光滑.

 

救星復舒緩潤膚 K真的幫到我, 今次 K 拯救我做完激光的乾性敏感肌是成功的啊!!

售價:$360/20g, $700/50g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尖沙咀金馬倫道 38-40 號金龍中心地下。旺角新世紀廣場 1 162 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177 號舖




再次感謝 Wish Formula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