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今次誓要同毛毛say bye bye – A-plus Gentle 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體驗 (二)

話說大白鼠有毛毛脫極都有的煩惱, 所以再決心再去用再先進的科技誓要同毛毛 say Bye Bye


今次隔了一個半月後再來 A-Plus 做第二次激光脫毛, 先看看成績如何:





左邊為第一次打之前影, 右邊為第二次臨打時前影, 可見腋下那兩條頑固的毛毛已經不見呢.  GentleLase Pro  LE 24mm採用755nm激光波長, 研究證實755nm激光波長的能量最能被亞洲人及白皮膚人士吸收,是做激光脫毛的最佳波長, 今次看來真的可以同腋下毛毛say Bye Bye .




再看看最最最難打的上唇毛毛, 大致上毛毛少了一點, 但近唇邊的毛毛, 尤其是我右邊近唇邊的毛還在.

所以就我的情況, 治療師再為我加大能量, 而再盡量貼住唇邊打.



今次打完比上次痛的感覺再減輕了不少 (因為毛髮比上一次已經減少了), 紅腫情況比上次少了, 而且很快紅腫退呢
好啦, 7-8 星期後會再打第三次, 到時再匯報俾大家知我打成點la…

再次感謝A-plus.
Telephone: 27230616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