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幫唇同臉頰來一個Pop Up - CLINIQUE 耀彩柔潤唇膏及花之戀光感胭脂


話說大白鼠在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Blogger Event裡拿了2種唇膏回家試用,就是Cherry Pop+Wow Pop color。等我首先試用Wow Pop Color先。




在沒有塗潤唇膏的情況下,塗抹Wow Pop的時候非常易用,很快就可以很平均地塗勻嘴唇,而且顯色度高,塗在唇上的顏色跟唇膏本身所見的顏色是完全一樣,沒有偏差,這固Wow Pop顏色很Sharp呢。


至於單用Cherry Pop的話,又如何呢?

大白鼠本身很少用這些鮮紅色的唇膏,因為很容易就變成了血盤大口。


這個Cherry Pop因為很容易塗,所以顏色很容易控制,很適合晚上又或者出值隆重場合時用。Cherry Pop的顏色極像櫻桃般,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P




好,就先試一試之前Andy教我的化妝法,將這2種唇膏Mix up先。我先將整個唇塗上Wow Pop,之後在唇中間的位置on top塗上Cherry Pop,然後再緊閉雙唇,Pop一聲就變成了一個Cherry Wow的唇妝喇。



不如我又調轉試下。先將整個唇塗上Cherry Pop,然後在中間位置塗上Wow Pop,就這樣不但能擁有一個鮮艷的紅唇又不致於變成血盤大口。



我當日全日沒有補唇膏,又食又飲的情況下,嘴唇色彩依然。



雖然CLINIQUE 這支新唇膏其實只是簡單塗抹已經OK,但如果想雙唇塗抺得工整一點的話,可以用唇掃,而我用唇掃畫咬唇妝會容易控制一點,唇色也會自然很多。



之前大白鼠也試了全新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看到這光感胭脂很像膏狀般,但其實塗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緊貼肌膚。而4種春夏顏色中最令大白鼠驚喜的就是Pansy Pop顏色了,看起來是紫色但塗上後卻變成了Sharp粉紅色,真的很神奇!!


大家都一齊和我Pop up!!! :D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HKD170
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 HKD190
感謝Clinique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