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時尚醫美遊 (一) – 醫美內外抗老有法

對於面臉部或身體的保養, 大家都可能非常熟識, 而且會定期去做相關的療程; 但以下的topic 連大白鼠都是第一次接獨, 而且Er…有點害羞的topic…:P, 就是


女性私密處逆轉肌齡技術

雖然對於香港的女性是比較新, 而一般女孩子對這個topic 總是有一點羞羞, 但私密處的護理同樣非常重要, 所以今次著名醫美老師Angela, 就訪問Dr Cheng, 鄭曉蔚醫生如何保養, 及珼在針對私密處的逆轉肌齡技術, 及現在最新的注射儀器.


01
 




Dr. 鄭與Angela 的 Q&A 對話:
02
03
  • 大多女性忽略外陰護理知識,何解呢?重要性如何?
中國女性較為保守,即使是閨房密友,也很少提及私密處的事,對外陰的護理知識較為貧泛。此外,關於外陰護理的公民教育亦欠缺,政府衛生教育甚少公開推廣這方面的常識,所以造成大多女性忽略外陰的護理。
但陰部老化也會帶來生理及心理問題。生理方面陰唇老化、鬆弛變長、皺褶增多,導致易藏細菌、汗液及分泌物,增加異味及感染機會;另外,過長的陰唇令磨擦面積增大,長期重複的磨擦,易弄損皮膚,使病菌入侵發炎,亦會造成色素沉澱,令陰唇的顏色變深影響外觀。這些外陰問題可能產生心理問題,自卑、失落、抑鬱症,甚至性生活出現障礙,影響兩性關係。故此有必要正視!
  • 早期外陰鬆弛微狀如何?
早期的外陰鬆弛微狀如下,陰唇會漸漸鬆弛變長,失去彈性,皺褶增多,易藏細菌增加異味,皮膚變薄,容易磨擦受損,陰唇顏色慢慢變深。
  • 有部份女性經常面對外陰敏感及發炎問題,使用外陰潔洗液有效嗎?經常使用會有副作用嗎?
當外陰經常性地敏感及發炎時,應就醫診治,對症下藥。絕對不應獨自使用外陰潔洗液,因為此舉並不能針對問題的成因,只會延遲治療,使問題惡化或產生不必要的並發症。
其實,平日洗澡時正常的清潔陰部已經很足夠,過度頻密的清潔或經常使用外陰潔洗液,可能會把益菌也除掉,令惡菌更易滋生髮炎感染。真是得不償失!
  • 現時醫療性的外陰收緊治療術,已於國㚈成女性保健的服務項目之一。其於HK的趨勢如何呢?普及化如何呢?療程效果如何?
香港在這方面的醫療服務尚未普及,令女士們求助無門。她們較抗拒外科手術,但對無創的外陰緊緻治療抱接受態度。主要利用射頻技術(RF Radiofrequency),原理跟臉部療程一樣,透過電磁波產生熱力,令下陰皮膚收緊,激生膠原蛋白,令陰唇與陰道開口同步收緊,針對陰唇鬆弛而引致的多皺、拉長等問題。這類外陰治療的射頻技術,同樣可分單極及雙極兩種,皆屬非入侵性。此外,亦有超聲波結合聚焦單極射頻,以減低所需的能量,重塑並收緊外陰的輪廓。

亦可以使用分段式激光進行外陰治療,無論是二氧化碳激光或是鉺雅克激光,都有助外陰皮膚回复嫩滑。但陰唇本身色素較深,如使用一些創傷性療法,有機會導致膚色變深,甚至出現反黑現象,故必須小心處理為妙。
  • 中國女性對外陰收緊治療一直是避談的。以醫學界觀念上有何忠告給予普羅大眾呢?
預防勝於治療!抗衰老醫學( Antiaging Medicine)亦應用於女性外陰上,預防的是陰部老化所帶來生理及心理問題。故不容忽視!
  • 對於女性的自行外陰護理有何誤區,建議​​如何?
04

對抗下體的煩惱10大錦囊
1. 保持愉快輕鬆的心情
2.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3. 選購內褲時要先考慮乾爽透氣
  • 純棉或絲綢
  • 勤換洗
  • 第一次穿或很久不穿的內褲,穿前需清洗晾曬
  • 避免緊身外褲
  • 丁字褲容易和下體產生不適當的摩擦,引起炎症
4. 要注意衛生紙、衛生棉的質量和消毒
5. 月經時,要勤更換衛生巾
6. 只需如常地將下體洗淨擦乾便可以;在正常的情況下,不必刻意使用特別的方法或清潔劑
7. 清潔的優先級,應先內後外,從前向後
8. 淋浴比浸浴為佳
9. 脫掉過多的恥毛
10. 外陰收緊治療術可以預防外陰老化問題

05
05a


所以對於以上的問題, 來自英國的BTL AESTHETICS 的BTL INTIMA女性私密處逆轉肌齡技術

06

其超音波 x 單極射頻技術, 可在低能量、無痛感、無恢復期的狀態下,達到完美的拉提緊緻效果, 這就可以好好保護我地私密處的嬌嫩的肌膚.


07
08


這個就是治療頭, 其實這個治療頭就好似平時大家做臉或body 的射頻treatment 如RF 咁, 先包好專用的膠套於治療頭, 之後調教好射頻度數後在你外陰的皮膚面上‘碌下碌下’, 所以大家不要怕啦, 而做完後個專用膠套就會即棄, 不會再reuse, 確保衛生 :D ~

所以這個BTL INTIMA女性私密處逆轉肌齡技術可以:

  • 非入侵性無創治療讓女性私密處回復健康
  • 無需動手術,無需麻醉和無恢服期
  • 單極射頻x 超聲波交融輸出技術,讓熱能無痛地傳到組織最底層,重塑收緊女性敏感部位。
  • 無需麻醉和無恢服期,整個療程只需要4次治療,每次治療均30分鐘左右。大量醫學研究證實治療安全可靠。
  • 外陰重塑的效果可於第一次治療後出現!
而療效上:
09
外觀–
  • 重塑陰部(大陰唇和小陰唇的形狀、膚質和收緊)
  • 有效增強私密處對外來環境的抵抗力,減少私密處因老化帶來的煩惱!
功能上
  • 促進神經反應、淋巴、皮脂腺和血管的流通
  • 對治療初期尿滲有一定幫助

適合人士及禁忌症
以下人士都非常適合接受INTIMA治療
•年齡介乎18 –65歲之間
•覺得有需要改善外陰的形狀
•清潔陰部有困難和有衛生問題的煩惱
•平常容易有疼痛和不舒服
•行房時感覺痛楚
•想解決穿著緊身衣服時,陰部突出的煩惱

不適合接受INTIMA治療人士
•懷孕期間的女士
•來經期間的女士
•安裝了人工髖關節的女士
•安裝了心臟起搏器的女士
•性病尚未痊癒的女士
•陰部有明顯的水腫,腹水和陰部有滲出物
•婦科問題


仲有仲有, 講多個絕密好處, 這個是BTL Intima 的代表親身試過的感受話俾大白鼠知, 就是做完後那天私密處會有溫暖的感覺, 所以當晚行房的時候會特別 High!!! 所以佢話如果有性冷感的女士做完這療程後會有這個 Bonus :P


其實大家歸密們有時候share 的時候都會有這些陰部問題困優大家, 但一來香港其實對這些技術的資訊還未普及, 而更多時大家保守嘛都難以啓齒, 但大家應該要開始正視秘密處的問題, 同預防勝於治療.


在選擇接受INTIMA治療之前,應先詳細諮詢醫生,並讓醫生確認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數據由BTL Hong Kong Limited提供Tel: +852 2885 3538
16


Vitalage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十二樓全層
電話: +852 3184 6198

感謝醫美老師Angela 邀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eungalcie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lcie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