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由內到外, 由腸到皮膚都要排毒 – 詩琳 自然而淨 · 浣腸水療, 淋巴引流排毒療程

自從做了無 主婦後, 每日三餐總有兩餐在外吃; 而自己本身同其他都市人一樣都有腸, 排便不暢順的問題, 所以日積月累的毒素在體內都身體都有好多不良影..





所以當詩琳邀請大白鼠我試做她們自然而然的一糸列療程, 我就二話不說選了 自然而淨 這個浣腸水療, 淋巴引流排毒療程




而其中尖沙咀的詩琳浣腸中心, 就可以為客人做浣腸水療, 而一入店舖就見到有好大set 淨水過的說, 這個原裝入口的五重過濾雙頭式逆滲RO/ KDF 濾水系統, 完全符合美國水質檢定中心NSF標準度58NSF標準度42的標準, 令客人用的安心.




做療程前, 先來個健康咨及當然要磅重~ (而磅重的數字當然不會給大家知道啦~)




這個自然而然- 淨療程, 除了有浣腸水療外, 都加入了美容的原素, 就是也要為臉部的皮膚排毒, 所以就先在同一層的房間做個萊思花粉淨肌護理




美容師先為我洗臉



之後就用這個萊斯花粉淨肌精華深層清潔及淨化毛孔, 而塗上臉時有一陣陣的薄荷涼意..




美容師再幫我進行淋巴按摩, 為肌膚排毒, 好舒服呢~




之後美容師再幫我進行針清, 修眉後為我敷一個保濕排毒Mask



做完立刻臉部光澤由內到外透亮起來之餘, 也淨白了不少呢~




做完臉部Facial , 我就獻出我的第一次, 接受浣腸水療, 尖沙咀浣腸水療中心一共有三間浣腸水療室




有兩部screen, 一個給客人看電視解悶, 一個是給我看一陣排便的情況的啊其實本身其排便的管在底下可以看到排出甚, 不過一陣躺時就不方便彎身看了.




我一陣就會半躺於特製的床上, 而這個純水就是一陣來幫我浣腸的說不過當然不是直接將這膠管放入肛門啦~




這個是用來調量及溫度的呢, 而純水溫度會保持人體的溫度約37-40




其實一陣就是用這個獨立包裝, 用完即棄的幼管放進肛門內不超過2, 治療師先把圓球位置的一端塗上潤湖劑




再駁好喉管, 治療師確定我明白如何放入這個幼管後就先退出方間等我試一試 (咁此終最私密的一處當然自已做比較好點:P)




試一兩試就成功, 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我就蓋好被, 再按鐘好讓治療師再進來幫我開純水, 確定成功後, 我就開始的的浣腸之旅了

純水會透過幼管流入大腸, 將腸內的廢物稀釋及軟化, 過程我會感到有點肚痛想便便的感覺, 那想便就排出來, 之後再入純水於大腸….這個過程約30 分鐘….而大家可能有個問題就是, 幼管在排便的時侯不會丟出來嗎? 答案是絕!!!! 所以都非常安心




約十分鐘後治療師再入來幫我進行按摩腹部, 廢物流出..




完成後, 再喝杯電解飲料及乳酸膠, 等自已可以補充一下電解質及乳酸菌




浣腸後還立刻輕了2磅的說~~~~看來我真的好毒:P…不過浣腸是長期的療程, 因為整個腸道有好幾尺長, 而且皺帕滿佈, 所以毒素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清淨的說不過接受完一次浣腸療程, 除了幫我清掉平時難以排清的毒素廢物, 而且感到身體輕輕盈了不少, 肌膚都變得淨白了不少呢~


所以這個由外到內的排毒療程真的能令我感 自然而淨 的真啼!



妳都可以試下! : joinelva.slimbeauty.com/



而至530號為止, SlimBeauty進行有獎遊

分享你心目中的自然美,贏取HIFU全面療程3次!(價值$44,400)
1.
FacebookInstagram分享你心目中的自然美並標籤 #joinelva #iwantfreehifu #詩琳美容
2.
將相片設定為公開

遊戲將於531日結束,將由詩琳新代言人倪晨曦Elva挑選出最具自然美的相片,勝出者可獲得免費HIFU全面療程3(價值$44,400)

* 每個用戶於Instagram Facebook僅限參加1



感謝詩琳 Slim Beauty 詩琳美容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