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除了男人, 女人更加要有前有後, 激髮魅力 -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素





大白鼠在三月的時候參加了-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產品系刊的博客聚會, 介紹一系列由外到內都照周到的防脫髮防白髮的產品, 之前就介紹了其外用的精華液及洗髮露, 今次就重點介紹一下維特健靈維新烏絲, 及當然要看我試用後兩個月後的結果啦~







其實除了男士注重頭髮及有脫髮的困, 女士如我這個天生己經氣虛血弱, 加上經常捱夜, 壓力又大, 頭髮都真係愈甩愈多, 整個地都常有我大量頭髮, 都真的是心慌慌






所以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素而中醫的角度針對脫髮的源頭 氣血虛, 及肝腎虛, 用上一系列針對內在調理的中藥材如制首烏, 當歸, 龜板, 女貞子, 靈芝, 墨旱蓮及肉蓯蓉, 來補氣血, 保肝腎, 調理身體, 以逹至防脫髮, 甚至加生髮的效果呢~




維特健靈的代表更給我們試用足兩個月來比較一下頭髮的生長及脫髮狀 (因為根他們的臨床研結果, 大約食用兩個月後可有明顯的促進毛髮生長作用呢~




一樽有90, 每天吃3, 一樽可吃一個月




而我就乖每天都吃, 吃了大約兩個月




已經有好驚人的效果!!! 我頭頂的頭髮濃密了許多呢~




再比較三月時未用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產品系, 用上一個月, 及現在用了約兩個月的比較~ 頭頂位置以前見到一大片頭皮的, 現在只見到一條頭皮線; 而我再觀我家地板的頭髮, 雖然還是有掉髮啦, 但平均每天掉約100條是正常的說~ 所以說毛髮生長及增長的效果都快過正的掉髮呢~



所以女士當然要有前有後外, 頭髮都要有前 (前面不會M 字額)有後 (頭頂及頭髮要濃密), 才可以增加女性的魅力 (大家見洗頭水廣告時女主角總是有把又長又濃的秀髮就是了)




所以女士都可以食維特健靈維新烏絲素, 除了令頭增長外, 本身也可以作調理身體用呢~

感謝維特健靈邀請及產品試用.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