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韓服泰穿, 旅行之選? 一字肩吊帶牛仔裙




來到泰國的渡聖地喀比及布吉, 穿著都會以舒適休閒為主 (當然也要涼~)






這個韓國春夏都非常流行的一字肩款式, 會是你心水的選? 有不同的尺碼選, 我就選了中碼, 比較鬆身的款式, 而對於171cm 高的我來說這條牛仔裙好像短了一點, 不過來到泰國穿短一點也不怕啦~





牛仔裙本身也配有幼身黑色紡皮皮帶, 可以於腰間, 腰部的線條就會突出




另外一字肩位置加了荷, 使牛仔裙看上去較少女; 而牛仔裙為鈕設計, 所以穿著方便






而一字肩加吊帶的同時中袖的設計, 可以遮住Bye Bye 肉之餘都顯瘦的說~




在泰國我還會敢穿那麼短, 不過回到香港就不可以了, 所以我會當上衣來穿, 牛仔一字肩吊帶衫裙配牛仔A 字裙也是不錯的選, 籐籃大手及白色涼鞋, 就可以這樣子上街了呢~




而牛仔布本身比較軟身, 所以不要像我這般不熨好一字肩吊帶牛仔裙就出街啊 (不過近好也不算好皺啦~)






出去行下布吉的小店買手信呢~

優點:質料舒服柔軟、另配有黑色紡皮皮帶
 
注意:版型屬鬆身款式,個子偏高女生長度較短
 
【易襯度】★★★★★
【舒服度】★★★★★
【真確度】★★★★☆
【性價比】★★★★★
【發貨速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