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連睡覺時間都可以幫我管理體重? Burner 倍熱食事對策及夜孅胺基酸EX




今次我大白鼠收到一份好特別的禮物, 就是有日本專利認證的亞洲體重管理品牌burner 倍熱的禮盒





因為一打開除了有Burner 倍熱食事對策, 夜孅胺基酸EX 這兩件產品給我試食外, 還有好得意的小道具, 一打開就開開心心砌個大排檔的場景來, 不過開心還開心, 其實都想帶出一個訊息, 就是出街食飯的高油高鹽高糖都真係好易肥的啊~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就為各位(包括我) 平時無住家飯要出街吃之餘又缺乏運動的人士而切.
以多種天然成份如: 蒟蒻萃取, 甲殼質, 日本專利栗子皮萃取, 白腎豆萃取, 菸鹼酸鉻, 可以減少熱量, 油脂, 澱粉及糖類吸收及囤



一盒burner®倍熱®食事對策28, 每次餐前5分鐘吃2





等我吃落街食Lunch 前食兩粒先..





就是我其中的至愛, 車仔麵是也, 雖然我已經叫了菜, 但本身其他餸的配料都好多調味料及油份呢~而食了burner®倍熱®食事對策後其實沒有多大感覺, 不過就食完就少了再5想食零食的感覺, 等自已正餐與正餐之間都不會好快有肚餓感




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就適合夜食夜瞓, 訓得唔好, 少做運代謝機能較弱的人士食用.




尤其是好似我這些好吃零食, 睡覺前還是吃了一堆零食的人, 就需要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增加夜間熱量消耗及健康阻擋油脂囤積~




日本專利日本山茶花&天堂椒這兩種成分,] 能增加血液循環, 促進身體夜間代謝達300%,從而降低內臟脂肪的含量; 綜合胺基酸(含BCAA珍珠粉可幫助身體修復及安神等. 一盒有60, 每日睡前5分鐘服用2




平時其他減肥藥可能會令人失眠 (因為那些藥物會有精神抗的成份而引致失眠), 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沒有這種抗失眠的情況同時都可以令我一覺訓天光呢~
所以去旅行玩到盡吃到盡著泳衣都無有怕啦~







銷售地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店及藥房發售
感謝burner®倍熱®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