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強勢回歸-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黃埔全新概念店

我同相公以前行尖沙咀海港城時還喜愛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食飯, 但自從不續租後都好少見到了..





但原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在黃埔開了新店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住在黃埔所以當晚就入來食飯聚下都有好多人來排隊呢, 就算是平日晚上






, 入到去見到好大好大的地方呢~  check 返先知原來黃埔這間店是全亞最大的說~




, 我地先叫個特色焗春卷 (3 ) (HKD102) , 3 條都是不同的味道組合, 本身這個卷是用焗的方法, 所以也比較健康




我就食咗中間的墨西哥雞肉卷, 這個卷本身是有點辣味, 因為加了辣, 另外又黑豆, 乾及雞肉, 而食的時候點上綠色的開心果醬, 滋味野味無窮.




另外也吃了地中海素菜卷, 裏面全素如菇類, 芝士等, 雖然沒有肉在裏頭, 但芝士及菇, 加上地中海蕃茄醬, 酸酸甜甜之餘, 也芝味十足




人芝麻芒果羽衣甘蘭沙律 (HKD107) , 芒果味的芒果汁甚為濃, 而羽衣甘蘭本身對女仔來說都好有益的呢, 加上自家製的MISO, 酸酸甜甜好開胃~





原味燒烤雞肉薄餅 (HKD 118),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中較傳的薄餅, BBQ醬醃過的的雞肉非常野味, 而上面也加了Mozzarella Cheese 及紅蔥, Basil , 幾個好仔食完這個厚批都好飽了的說~




中式宮保意大利粉配雞肉及蝦 (HKD136) , 開頭以為是宮保雞丁都似的菜 (不過加在意大利粉會否變得怪呢?) 不過幸好上桌的時候與我相像的有不同, 有點像炒意粉的味道, 加上鮮味的蝦 (蝦都大大隻啖啖肉的說~) 及乾辣 (這四川辣椒不會太辣, 大家放心吧~) , 出來的味道有點辣勁之餘都野味非常~





最後必食的意大利芝士餅 (HKD72), 大大件之餘層次感豐富, 而且咬落下幼滑細, 帶點酒香的意大利芝士餅, 就算幾飽都要食~

這個份量我下次都是叫多D 大食的人來一齊吃先~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黃埔店)
地點:九龍紅磡黃埔花園第8黃埔美食坊32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