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瘦身菌幫我食腹部脂肪, 變回馬甲線? SVELTY S 菌28 瘦身菌

夏天就到, 但大白鼠我的身形依然有個冬天的能 (肚腩) , 所以.就來到穿泳衣的季節, 當然要急救找方法啦~




來自日本的Svelty S 28 [瘦身菌] , 28 種超過1300 億顆瘦身菌, 來幫助針對脂肪累積的胃腩及肚腩, 回復平坦小腹







Svelty S 28 瘦身菌所採用之瘦身菌, 來自紅茶, 綠茶, 蔬果, 乳類等食品之發酵, 培養不同的菌,

菌種SMART , 可強效分解脂, 減少脂肪積累達 20%;

EC12 : 針對腹部肪肪,明顯收腰減腩

B3 : 抑制脂肪細胞產生, 同時維持良好小腸環境, 吞噬腸內油脂

160 種蔬果酵素: 維持腸內狀況, 延長 SMART 菌效能, 同時有效排宿便




一包Svelty S 28 瘦身菌有120 , 而每天餐前空肚吃4 , 一包可足夠一個月的說




我就在吃好肥但有好好味的食物前食瘦身菌啦~




好啦, 我不客氣了, 同友人來個韓國炸雞大餐先~




所以我個手袋一定會有Svelty S 28 瘦身菌的呢, 因為食完再吃平時D 煎炸肥膩食物, 個肚都無平時咁脹, 咁多胃氣的說~




1300 億顆聰明 瘦身菌就像雷達一樣, 幫我追踨 脂肪積累位置, 發揮生物性本 , 分解及排出脂肪細胞不過呢, 我都建要做適量的運, 平時在家可以做平板支, 可以訓整體的肌肉, 當然包括腹部啦~




因為有腰患的問, 我就不宜做太多Sit up 之類的運動, 一些簡的動作就可以訓腹部啦~




雖然馬甲線不太明顯, 但在運動及Svelty S 28 瘦身菌雙管齊下, 我相信可以變回我的馬甲腹的呢~


銷售點:萬寧
標準零售價:$328/

感謝Svelty S 28 瘦身菌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