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樓上的法國情調 – otto restaurant

其實我是比較喜吃西餐, 但身旁這個大胃王相公成日食西餐都嫌份量少, 想有時浪一下都不行





這個是經友人介紹下吃的, 佢話好食之餘一定食得飽我相公wor~ 一出lift 就見到有個長樓梯, 原來這裏有兩層




下一層大約有幾枱, 而且光猛些, 適合大班人gathering






上面就適合比較有情調的





我地就叫個dinner set, 先來個餐飽, 食的時候還是溫熱鬆; 而自家製的牛油更是畫龍點精, 因為大廚秘製的牛油中加入松露, 令牛油帶有香濃的松露味道, 配上牛角飽更是一絕~




我就叫個精選生蠔, 新鮮但海水味一般




相公就叫了個魚籽蟹肉沙律, 魚籽蟹肉新甜, 加上蟹肉份量頗多, 好味~





相公點了個法式龍蝦湯, 不過這個龍蝦湯就比平時的法國龍蝦湯相對淡味, 但以香港人的口味就鹹味就剛好之餘也有隻小龍蝦呢





而我就叫了個黑松露鮮蠔野菌湯, 這個鮮蠔湯味道濃郁之餘, 湯都有陣陣黑松露香, 而且野菌打成的湯充滿口感





前菜來個龍蝦海鮮酥盒, 酥皮非常多層而鬆化, 而中面釀入的龍蝦肉及其他海鮮, 不錯




, 成主菜前當然要清一清口的味道, 就來個青檸雪芭清一清, fresh 一下口腔中餘下的味道, 青檸酸味十足, 我食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眯了雙眼, 但之後口腔就有淡淡清甜感覺, 好爽呀~






澳洲頂級牛柳配法國鵝肝 (dinner set HKD565) , 叫了五成熟, 但店員說今天沒有了鵝肝所以用鴨肝來代替而鴨肝真的與鵝肝有點比下去, 始終肉質沒有鵝肝的那種幼滑fatty texture, 相對鞋身, 但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啦~ 澳洲頂級牛柳就非常juicy, 肉汁鎖在肌理裏, 而且煎得剛好, 沒有太過火的情況, 食得我相公lam lam ~

加上自製加入黑松露的薯蓉, 味道與別不同~





而我這個西班牙黑毛豬 5 成熟( HKD498) , 是我覺得必食之選, 只有少許調味的黑毛豬非常嫩滑, 加上只煎至半熟 (也只有西班牙黑毛豬才可以半生熟來吃) , 所以完全保留了肉質的香嫩, 加上脂肪平均分佈, 每啖都是入口即溶呢~






是日甜品, 菠蘿cheese moose 及柚子cheese cake, 香甜之餘都好有層次口感, 所以我就一個一KO 這兩個甜品啦~




飲埋餐茶, 完满的一晚, 而相公對其份量都好满意呢~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