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定點瘦身溶脂- Eternal Care Beauty第三代HIFU瘦身技術

Bye Bye , 篤檸茶手臂, 我想信大家聽到這些詞都得啖笑, 不過也說出這些後手臂鬆弛, 肥胖如何令我地女士們可恨, 但又無可奈何.





今次來到Eternal Care Beauty, 就是針對這些Bye Bye , 來體驗韓國第三代U-one HIFU 聚焦溶脂技術, 改善鬆弛難減的手臂




這個就是榮獲歐盟CEKFDA安全驗證, 第三代 U-One HIFU




這個專用的13mm治療頭, 就是針對脂肪較為密集的上、下腹部、腰側、大腿、上臂、臀部與背部的皮下脂肪層, 以用聚焦HIFU能量分解脂肪




13mm治療頭同時, 也要做肌膚收緊, 所以治療師說通做完13mm治療頭後約1星期再做4.5mm 治療頭, 等線再緊緻, 達至塑形的效果




當然除了針對瘦身的治療頭同時, 也有針對臉部輪的治療頭啦~





HIFU , 當然要用脂肪尺測量手的脂肪厚度, 另外, 也用軟尺量度一下手臂的吋數做前後比較啊~




劃好線定好要處理的手Bye Bye 肉範, 塗上Cooling Gel 後就開始接受HIFU 瘦身療程啦, 開始時治師用上低一點的能量等我適這刺刺的感覺, 過後就開始加大能量, 除了有點刺刺的感覺外, 治療頭去到一些近筋的位置就好酸多點, 不過是可接受




不過治療師說我還真忍得, 去到1.7 kcal 能量也接受得到, 因為以我手脂肪厚度只是剛好夠厚去做HIFU 的我來說, 1.7 kcal真的是很高的了..




做完兩邊手臂, 總打了300





等我再測一下先, 不論脂肪厚度, 及手, 都有改善, 而我也立即感到手臂收緊了許多, 當然治療師說如果給其他較肥的人士來說..(我好肥啦, 但治師醫生們都說我是剛好及格做HIFU :P) 效果會更明顯的呢~




而視每個人的體質, 但一般人連續做4-5 (開頭可以每1個月做一次, 之後就續漸拉長時間來做) , HIFU 非入侵性同時不傷皮膚, 所以是瘦身 (尤其是一些難減部位) 的好幫手啊~

詳細HIFU 瘦身療程, 請看我以下的YouTube 片啦~



詳細資料:


FaceBook: Eternal Care Beauty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 6B

電話: +852 2311 3218

感謝Eternal Care Beauty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