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令肌膚重生的麥蘆卡蜂 ‘密’ – MANUKA DOCTOR apinourish Rejuvenating Face Mask

大家今日有否感到真正的秋意呢? 到了現在十月底開始涼了, 所以由內到外都要開始進補一下.





蜜糖是我其中一種我最喜歡的高營養價值的食品, 但除了用來作食用外, 也可以作外用美容之效. MANUKA DOCTOR apinourish Rejuvenating Face Mask, 就以麥蘆卡蜂蜜為主要成份, 為肌膚提供多種維生素之餘, 也令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而除了有來自紐西蘭的麥蘆卡蜂蜜外, 也有主要成份Purified Bee Venom (PBV TM), 即蜂毒, 可重塑骨膠原組織, 提升肌膚彈性.




取一點於手上, 質地有點像泥Mask, 看成份原來含Kaolin Light Clay, 高嶺土, 含多種微量礦物成份, 可淨化肌膚.






有可可油等成份的Rejuvenating Face Mask 帶滋潤的質感, 而我就塗薄薄一層於全臉, 等約15-30 分鐘乾邊後再洗淨, 而我等了約15分鐘已經感到像Clay Mask 黏土面膜般乾透時緊緻的感覺, 所以不要做任何臉部表情動作啊~




洗完臉清理乾淨臉孔後, 大家已經見到我的臉亮白了好幾度的呢, 而且肌膚有彈性之後都滑溜溜的..



而因為面膜有透明質酸成份加入, 所以保濕都高了10 % 的說~




乾燥時除了飲蜜糖水滋潤一下喉嚨外, 肌膚都要用MANUKA DOCTOR apinourish Rejuvenating Face Mask 滋養一下啊~




感謝MANUKA DOCTOR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