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進擊頑固筋肉小腿- YOUNG AESTHETICS SIAX®纖塑小腿療程 (二)

話說大白鼠我天生小腿肌肉粗壯, 小時候還是學校的越野長跑隊員, 所以不能怪我的下肢腿部比例不勻 ><.







所以我終於鼓起我的勇氣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YOUNG AESTHETICS醫療美學診所, 去問問醫生的意見如何解決天生小腿肌肉發達的問題, 也接受了SIAX®纖塑小腿療程.







而接受兩次SIAX®纖塑小腿療程後, 之前結實的小腿肌已經沒有以前那樣腫起一大舊似的, 整個小腿的線條也修長了不少, 看上去整個人都修長了呢~ 而我這張相攝於20161231日晚 (距離上次接受YOUNG AESTHETICS SIAX®纖塑小腿療程已經是兩個半月) ,但就算穿了4吋高跟鞋的我, 走起路來也同平時一樣, 沒有太過勞累, 而且小腿還是沒有因過份用力, (大家都知穿高跟鞋小腿更會受力) 而變得肥大的說~





而大家都會考慮到對平時作息會否有影響, 我就挑戰一下, 接受YOUNG AESTHETICS SIAX®纖塑小腿療程後一個月我就已經去瑞士自遊行, 而且還是由早行到晚, 有幾天是去行山的說~ 當然我們第一個山要挑戰的就是少女峰啦~ 好凍~~~~~






這個就是瑞士其中一個行山熱點Flims , 不過港人可能不太熟悉, 但是本地人就會多在這邊遊山玩水, 那天我行了一整天除了有點腿累及到後來要行慢一點 (無氣力啦~ 太久沒行山小腿都沒有太大影響, 而且還少了平時到晚上水腫加上小腿肌因走路而亢奮緊結實的感覺.





另外一天我們就去Davos 這個滑雪聖地, 不過不是去滑雪, 只是走走看看, 不過景致也是非常壯麗的說~



因為是自遊行的關係, 我就要常常拉住行李趕火車巴士, 成日都要急步甚至跑, 而跑的時候會是有點沒平時那種爆發力, 所以其實接受SIAX®纖塑小腿療程時醫生都提醒我療程後盡量避免做一些會訓練到小腿肌肉的活動,例如跑步, 因為這樣又會令療程效果減低.





當然好療程後約一個月都避免穿高跟鞋, 不過偶爾場合上需要也不用擔心, 女士此終也是愛美的說~


所以SIAX®纖塑小腿療程對我真的有幫助, 我終於可以有返修長的小腿線條啦~

如大家也有興趣SIAX®纖塑小腿療程及想了解多一點, 請登入https://goo.gl/hKrbGU登記免費預約醫學咨詢啦~

感謝YOUNG AESTHETICS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