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Alibaba 想要一Click 就有- Alibaba Blogger Tea Gathering




大家見到我那麼舒服的坐在温馨日系的帳篷中, 又有好多文青日系的餐具, 大家是否以為我在外寫意的去野餐Relax ?






雖然已過了要讀書上學的年紀 (哈哈, 也只是剛過幾年啦 😝) 但見到這些文具都俾心機去讀書啦~





扮靚靚的我地當然會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物品及產品要用, 保養品化妝品首飾及用來收納的東東絕不可少




而我也鍾情於簡約型格的家居設計, 這一隅如果可以全放在我家的一隅那有多好呢~~
其實以上所有的物品大家見到的都可以在淘寶及天貓可以買到.




是日我就去了阿里巴巴的博客活動




除了介紹阿里巴巴的廣泛業務外





也介紹了淘寶及天貓的分別 (不過我好多時就在TMall 買東西, 因為TMall 店一般是旗艦店, 大牌子或信譽良好的; 但有時在淘寶又會有些產品特別又得意)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聽, 同一邊體驗在場不同的精美物品, 真的是要咩有咩, 文青美妝及家居物品都有啦




而現在在天貓 TMALL買心頭好已經愈來愈方便, 除了用信用卡外 (而不同的信用卡定期也有優惠), 就連PPS 及八達通都可以用來付款, 而且手續費全免啊~

而天貓更有個性化推介, 所以好多時一上去就見到啱自己Style 的產品的說~




就好似這個兩用鏡燈, 簡約Girly 得來又非常實用.






除了有白燈可以在照鏡時清楚些外, 也可變成床頭燈, 而且只要用USB 駁於义電器或電腦上充電就可; 長期開著也可以照明約3-4 小時的時間. 非常實惠又好用 (也美美的設計) ~

為了大家方便選購心心眼的淘品, 我就將在聚會上體驗的好物 Links  放於我的One drive, 大家可以Download 來看看啊~



資料由Alibaba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