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你的專屬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

以藥房起家的Kiehl’s , 為針對每位顧客不同的護膚需要, 就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




是日就來到Kiehl’s 的專門店, 就見到好特別的佈置, 就像以前的實驗室似的.




這個就是新推出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包括一支強化肌底原液 (35% 濃度的優質橄欖油及20% 肌膚脂質複合物) , 及因每位客人需要而配撘不同的濃縮精華2.





哈哈, 這本就是Kiehl’s 受皮膚科醫生所啟發的膚質診斷圖集.





Kiehl’s 的專業資詢下, 用膚質診斷圖集來評估及排列我的肌膚狀態及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根據諮詢結果, 顧問就幫我選了粉色標籤的細滑更新濃縮精華 (含維他命F 及辛酰水楊酸) , 及黃色標籤的亮白抗氧濃縮精華 (含維他命C 和樟子松精華)




再即時調配給我試上手, 精華雖為油質精華, 但輕盈透薄不油膩黏笠, 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最後就打印印有我名字的專屬配方 (一盒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有一支強化肌底原液, 一支細滑更新濃縮精華及一支亮白抗氧濃縮精華) 帶回家啦~




用之前就先將這兩支濃縮精華稀釋於強化肌底原液中, 因為這些含維他命F, 辛酰水楊酸, 維他命C和樟子松精華的濃縮精華非常強效, 所以絕不能個別直接塗上肌膚啊~




丙左右輕搖約20, 等肌底原液及濃縮精華混合.




而我這支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就針對我的肌膚整體外觀質素, 令膚質更細緻順滑, 也提升肌膚光澤及透亮, 均勻膚色





我這個精華就可早晚使用, 只需用2-3 滴精華, 就可以塗勻全臉, 再輕輕按摩.



而除了針對膚質及美白外, 也有不同的配方如針對皺紋, 敏感抗紅, 毛孔等問題的精華選擇, 所以大家都快D 來到Kiehl’s 的專門店, 等顧問幫你評估及選擇適合你的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啦~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 HKD830 (包括一支強化肌底原液及濃縮精華2)


感謝Kiehl’s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