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嶄新等離子技術之美容療程 – Slim Beauty 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

身為美容博客的我, 當然會比其他人更先一步去試最新的美容科技產品, 而我最喜歡做的Facial, 當然都要體驗最新的專利科技美容儀器啦~




今次來到詩琳Slim Beauty, 來做個靚Facial - 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啦~






這部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 有兩項獨家專利技術 - 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及空化超聲波, 30秒傳導瞬間打造水亮BB



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有兩個儀器頭, 這個PlasmaPosationTM 就以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 矯正細胞膜內側及外側的陽離子錯位, 令細胞的正負極回復平衡狀態, 令肌膚重現彈性緊緻.


而這個SonoPorationTM儀器頭, 聚焦超聲波在細胞膜中打開通道, 以增加細胞間養分流動.



先洗乾淨臉, 大家看我的肌膚都是較暗啞灰黃的, 缺水之餘也沒有光澤




現在就開始PlasmaPosationTM儀器頭以等離子打開皮膚吸收通道, 做的時候會有 微細的芝芝, 同有點像靜電在表面上掃過, 吉吉地, 但絕對是無創無針無痛的說~



之後就上精華溶液, 而配合大家不同的需要來配合不同的精華液, 就可以帶來嫩膚, 滅菌抗菌, 美白, 彈加肌膚彈性等功效.



現在就以SonoPorationTM, 以聚焦超聲波加速溶液滲透, 療程師幫我做的時候都要幫我補好幾次精萍液, 說我的肌膚吸得好快, 光速滲透的呢~ 而導入時就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最後就敷個Mask, 等已經打開吸收通道的皮膚光速滲透Mask的精華, 盡吸營養.



做完最明顯的是皮膚的光澤感彈透度大大提升, 而且黃氣盡掃



Slim Beauty 的專利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30秒傳導, 一個Facial 的時間已經可以瞬間打造水亮BB肌啦~



想了解更多及登記體驗: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