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臥虎藏龍的屋邨高級日式料理- 壹級日本料理




見到這大盤刺身拼盤, 而最吸睛的就是這個見到都極其奢華, 魚脂魚油甚豐的的藍旗大腹(大拖羅) (HKD488/ 4) , 入口即溶極尚三文魚腩( HKD108/4) , 還有濃郁新鮮海膽 (HKD144/ 半板) , 爽滑的帶子 (HKD48/ 2 ) 等等, 大家是否已為我在一間中環高級日本料理吃刺身拼盤呢?






Sorry, 那大家就估錯了, 其實我現在在大圍翻新過的冬菇亭, 其中一間吃日本料理的壹級料理, 正宗民居飯店 ( 不過我想說住在公屋居屋的可能好多是公屋富戶啦~)



螢光魷魚 (HKD45), 淡淡的芥末調味的螢光魷魚, 先來開一開胃先..



蕃薯天婦羅 (HKD52), 薄薄的脆炸天婦羅, 內裏是熱辣軟腍帶甜香的番薯, 而且這個蕃薯天婦羅就連番薯葉都是天婦羅的形色脆炸 , 就好似食了脆脆的紫菜一樣, 我特別的說.





銀鱈西京燒  (HKD188), 銀鱈魚煎得剛剛好, 薄燒的銀鱈魚非常香口, 魚肉質非常滑溜之餘, 魚油在口腔裏慢慢散發開來, 大家三兩下手勢就已經K.O.了他




黑豚腩串 (HKD18), 黑豚上的腩肉腩仔在燒的時候完全帶出黑豚的香味, 只需在燒的時候加鹽及胡椒調味就已經惹味十足.



三文魚籽壽司 (HKD58/ 2 ), 這個三文魚子冇得輸, 大大粒之餘, 一咬落去聽到 卜一聲, 之後魚仔的精華滲進口腔的每一個角落 再慢慢滑進喉嚨裏, 出便食都未必食到咁新鮮的三文魚子壽司啊~




黑松露帶子炒飯 (HKD98), 最後當然要食過炒飯才是滿足肚子對澱粉質的需求啦, 這個黑松露帶子炒飯, 未上桌都已經聞到陣陣黑松露味 , 而帶子切粒, 及其他配料, 疑犯本身都炒得一粒一粒之餘也帶點晶瑩剔透, 不會找到黏住一嚿嚿飯, 炒得非常好呢~

其實好多屋邨的食市都是臥虎藏龍, 而且價錢優惠, 我想就是因為屋邨的食肆租金相對便宜, robin主就可以將真正的成本放在食物的質素啦~


大圍美田路30號美林邨熟食亭1-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