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散發著西歐貴族氣息的彩妝品牌 - 日本Eleanor彩妝系列


今次一定到博客活動會場,  Eleanor Grand opening store, 就已經被充滿鳥魚花香的西歐佈置深深吸引著






今次一定到博客活動會場,  Eleanor Grand opening store, 就已經被充滿鳥魚花香的西歐佈置深深吸引著








而來自日本的Eleanor 彩妝系列 , 不似一般日式化妝品以可愛的包裝為主題,Eleanor 彩妝系列是以魔幻鑰匙為主題 糅合神秘典雅, 夢幻華麗的高貴貴族的元素 , 而產品都富多元化, 由隔離霜 , 粉底液, 粉餅, 到眼影唇彩唇膏, 彩妝系列多元化及完整.






而當日我就在店內是不同的產品, 不過因為Eleanor店新開張所以好多人, 那就等我帶一些化妝品回家才認真試用吧~




除了在莎莎 superme 的專門店內, 其實他們還在希慎有一個pop up store, 一樣充滿夢幻華麗, 而且pop up store還有不同的優惠及活動, 如免費彩妝服務等, 不知道大家應該時候有冇入去看一看呢?



活動完結後, Eleanor好好的給我們一盒美美的夢幻華麗的彩妝產品系列及我們試用




幻彩明亮四色胭脂 (01 仲夏之戀), 胭脂盒設計得非常夢幻 , 而且還配有一枚小鎖匙, 以切合今次Eleanor 彩妝以魔幻鑰匙系列為主題, 四色胭脂 就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來運用這四種不同色彩的胭脂


絲滑透薄粉餅,粉餅質感輕盈透薄 可單獨使用同時也可作定妝使妝容持久


纖長捲曲睫毛膏



唇膏及唇彩, 像真度及顯色度也不錯呢.


但我就試一試絲滑透薄粉餅  (01 柔白膚色) , 雖然粉餅質感為透薄 , 但也有一定的遮瑕度,而且毛孔都修飾得不錯


纖長捲曲睫毛膏特別設計刷頭輕易掃到短小的睫毛呢~




日妝我一般都會用比較亮澤粉色的顏色來打造夏日自然妝容妝, 所以我用相比較淺粉的兩隻胭脂及唇彩



這個夏日妝容是否非常自然得來也帶粉嫩可愛感呢~





以配合這個西歐夢幻華麗的風格, 又帶點神秘高貴的感覺, 我就用上secret love 07 號唇膏, 而胭脂我都用上較為桃紅的顏色, 加多一點點在眼角上, 令妝容整體帶點冷艷神秘的感覺




Eleanor魔幻鑰匙彩妝系列, 神秘典雅, 夢幻華麗



就好似以Eleanor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品牌創作概念一樣, 每位女性都有其優雅華麗之美, 只要有一枚合適的鑰匙, 也可以打開自己專屬美麗之門



Instagram: Eleanor.world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