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來自法國醫學無針嫩膚亮澤明眸 - FILORGA皇牌凍齡眼霜 OPTIM-EYES®

雙眼是靈魂之窗, 很多時候我們都非常著重眼部的化妝, 希望種人一眼就比我們吸引住, 但同時眼部的肌膚以異常嬌嫩, 眼部皮膚只有0.6cm的厚度, 而我們都市人的生活習慣常常看電腦手機, 又工作壓力大每每都很夜才睡.





來自法國權威醫學品牌 FILORGA (菲洛嘉),以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稱, 一直致力研發注射型抗衰老產品 (如注射型 NCTF 及透明質酸), 而今次還有更大的突破, 以無針嫩膚概念, 推出法國銷售No.1皇牌凍齡眼霜 OPTIM-EYES® .




法國製造的FILORGA 凍齡眼霜 OPTIM-EYES® , 透過獨有的專利活膚成分 NCTF®及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 無須注射, 都能把多種嫩膚活性成分傳送至肌底, 有效預防及對抗肌膚衰老.




扭蓋式設計式, 就算出泵頭.




乳霜狀的質感非常輕盈, 沒有多餘色素及香味



每次試產品我都會先影一張測試前的相, 大家都見到我近眼頭的位置色素比較深, 眼部周圍的細紋都有擴散的跡象, 不過幸好眼袋不算大, 所以現在就要更加好好保護眼睛周圍皮膚.





泵一下如大豆的分量, FILORGA 凍齡眼霜 OPTIM-EYES® , 其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易引起油脂粒, 而且眼相都好快被肌膚吸收, 沒有多餘殘留油膩感





而我用了約兩個星期, 見到眼底下的細紋有減淡跡象, 而最明顯近眼球的黑眼圈較深的色素都淡了不少, 而本身我的眼睛沒有很浮腫, 但都感到眼部周邊肌膚緊緻了許多.




FILORGA 凍齡眼霜 OPTIM-EYES, 可以在短時間 (約兩個星期) 內就可以幫我抗浮腫, 抗細紋及抗眼圈, 令我眼部肌膚更為緊緻,令到我的眼睛有'' 一聲的感覺, 也給大家怕痛及還未接受微整型的人士, 在不需接受針劑透明質酸及二胜肽, 也可以改善眼部肌膚呢~  


FILORGA 指定銷售點:
千色店:
新界區: 荃灣地段 301 號荃灣千色匯 II G/F C04

屈臣氏:  
港島區: 銅鑼灣恩平中心 l 金鐘太古廣場 l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樓  
九龍區: 九龍塘又一城 l 旺角胡社生行 l 尖沙咀星光行 l 尖沙咀漢口道
新界區: 沙田新城市廣場 4 l 元朗大馬路 l 屯門市廣場 2 l 上水符興街 43-45 號地下 l 荃灣綠楊新村商場 F20A 號舖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