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經絡X人手通乳腺の進階 - Pure Skin經絡胸穴療

胸部乳房對每一位女性來說, 除了是女性的象徵外, 當然乳腺暢唔暢通對餵哺母乳的媽媽來說尤其重要; 而乳癌更是許多女性的殺手, 所以醫生們都教大家要定期檢查乳房.





所以女性對胸部的保養其實俾你保養面部更為重要, 今日我就嚟到尖沙咀的 Pure Skin, 做經絡胸穴療, 係人手通乳腺的進階版



為什麼說是人手通乳腺的進階版呢? 因為經絡胸穴療採用日本的經絡機, 利用微電流刺激穴位, 以順暢經絡及淋巴


而根據每一個人的不同需要, 療程可以選擇用磁叉做或使用日本經絡機特製手套做, 而同人手通乳腺的做法一樣, 先在背部開通穴位, 而治療師就選用磁叉來幫我開通背部的穴位




磁叉可以點對點, 能量可以落得深層及集中, 已重點開通背部的穴位, 是整個人體的經絡都暢通




而做的時候因為重點將能量放在背部穴位, 所以比單用人手做更容易放鬆肌肉, 暢通經絡. 而除了背部外, 微電流更會通過磁叉右背部通道去手臂甚至手指尖, 有點酸酸麻麻 (就好像被重物壓住一段時間後那種酸痲的感覺) , 但這是正常微電流疏通經絡的反應.




反轉相做正面胸部, 治療師就專用特製的手套來幫我做胸部及腋下的位置




腋下也是多個淋巴結集中的位置, 而我這個淋巴結腫脹到不得了, 證明淋巴系統的不順暢, 所以治療師透過手來按壓揉捏,  來疏通疏通腋下淋巴, 易做的時候微電流都有我譯嚇直通到我手指的尖端呢~




當然胸部都要好好照顧啦, 治療師就因應我胸部乳房, 細緻的進行人手通乳腺的手法, 而因為手套連上日本經絡機, 所以我感覺上還比單用手去進行人手通乳腺, 沒有那麼痛之餘, 也更快達致相同效果

大家都看看我以下片段, 如何舒適地進行這個人手通乳腺升級版 - 經絡胸穴療吧~



Pure Skin Facebook:

感謝Pure Skin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