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加辣再加辣- 漁牧

好久沒和友人來Gathering, 這兩位友人也是無辣不歡, 所以一話去Gathering 就話要吃辣辣辣




好吧, 二對一, 我還是屈服跟她們來漁牧來吃燒魚吧, 這裏有得選不同的辣度及三種不同的魚, 友人就選了最辣的誘人麻辣味, 而魚就選了海鱸魚(HKD298); 海鱸魚的肉質平身較粗身, 不過幸好沒有腥味 (對我來說辣到咩味都食唔出), 不過燒魚盤底下放了火酒罐來用火熱住海鱸魚, 令海鱸魚盡吸誘人麻辣的湯汁精華.




而我們還加了金菇菜(HKD18) 及紅薯粉 (HKD16), 這兩味當然也是盡吸燒魚麻辣的精華, 好麻好辣啊~~~




不過我友人還是嫌不夠辣, 所以叫了店員拿了一大碗辣椒盡倒在盤中煮, 所以呢, 我還是吃其他的菜式吧~



麻辣毛豆 (HKD33), 這小吃還好不算大辣, 只要避開辣椒就好




大漠風沙雞翼 (HKD68), 香口脆炸的風沙雞翼, 野味之餘也只有一點點辣味, 但都我這個BB 班辣度的我當然就無問題啦~




當然食咁多辣野也要叫冰凍飲品, 我就叫個Hoegaarden Rosee (HKD42), 徧甜的酒精食品, 有點像西瓜汁, 酒精也不高, 適合女士飲的說~

可以盡情加辣的燒魚, 友人們今晚真的是盡情吃喝, 不過幸好有其他菜式也是美味之餘也不太辣, 適合我這個辣度BB 班的人士吃啦~



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加拿芬廣場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