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大坑交錯的角落 - Warren




大坑真的是有很多性價比高的餐廳, 不過如果不仔細去找的話, 就好容易錯過了一間美味的西餐廳, 就好像這間Warren, 雖然看openrice的地圖是寫著華倫街的, 但是行了整條華倫街都找不到...






其實到了一個大圈, 原來是應該坐落在重士街上 (不過我想餐廳或是openrice覺得這間名叫Warren食西餐廳應該是在華倫街上, 所以就令食客即是我讓這個美麗交錯的誤會吧~)




Anyway, 我同相公找了約十分鐘終於找到這間Warren餐廳的正確入口, 如許多大坑的餐廳一樣地方都是比較細小, 但今次見到這間餐廳的 open kitchen還是頗大的.



我們就叫了set dinner (HKD430, 4 course dinner) , 首先就嚟個餐包



餐包配上這個自家製的黑松露牛油, 令到整個餐包都充滿了黑松露的牛油香氣, 而且牛油非常滑, 一套上麵包上就已經看見其牛油滲進麵包裏面, 令整個麵包都充滿淡淡的牛油.




我就叫了這個香煎法國鵝肝配芒果甜酸醬, 輕輕煎香的鵝肝, 大件之餘入口即溶, 香濃的鵝肝配芒果甜酸醬, 酸酸甜甜去了鵝肝的多餘油膩感.





以相公就叫了這個經典龍蝦沙律, 店員說他們的龍蝦選材都非常講究, 每隻龍蝦都是用上8安士的波士頓龍蝦, 因為這個重量大小的龍蝦最為鮮嫩可口, 而我食落去都非常爽口肉質彈牙, 鮮味突出.





法式洋蔥湯, 我還未學過這麼特別而美味的法式洋蔥湯呢, 因為這個洋蔥湯非常足料之餘, 而且做法也與平常其他餐廳吃的與別不同, 例如上面這個麵包多士中間夾住芝士, 但這個芝士完全突出了洋蔥的味道之餘但一點沒有功高蓋主之失, 洋蔥湯非常清甜而味道濃郁 (我很難想像一道湯可以味道濃郁之餘是非常之清甜, 有一點矛盾, 但是正正是這樣的味道)




慢煮西班牙豬肩配芥辣醬 (另加HKD30), 看見這個西班牙朱肩的顏色非常之粉嫩, 而肉質也頗為嫩, 豬味頗為重, 但是我就略嫌有點像吃叉燒的感覺, 不是我平常吃的西班牙慢煮豬肉的口感.





而相公就點了這個海陸盛宴配蘑菇汁  (另加HKD80), 我吃了一口後就同相公說不如我同你交換吃吧~~~因為這個西冷牛柳實在太好吃了, 肉非常嫩, 但是牛味十足, Grill 燒的牛柳味道帶點焦香惹味非常,  而一咬牛的肉汁完全散發開來, 味道質感完全是Perfect~ 加上也是搭配了鮮嫩彈牙龍蝦, 所以相公也無可奈何的吃了一啖後,  就給我交換吃這道牛了~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這個芝士味道不算太甜, 但芝士蛋糕的質感非常之豐富, 所以吃完這個芝士蛋糕都非常之滿足呢~



吃飽飽後當然要學返一杯茶, 幫助非常滿足的胃部消化一下啦~

雖然今次要花一點時間才找到對的位置, 但是 今晚與對的人吃對味的食物, 可謂賞心樂事也.




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