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吃四川麻辣火鍋的時節 - 金公館

雖然我不是無辣不歡的人, 但有時候吃一點麻辣火鍋, 出下汗, 感覺上好似做完運動, 感覺上 (自欺欺人上) 好像健康一點




是日我就約埋一大班朋友去金公館食四川麻辣火鍋啦~



出面counter有許多不同的調味料, 而且有不同種類的辣椒, 指天椒, 等等, 如果你是可接受到勁辣的人士, 那你一定很喜歡這個調味料counter



麻辣拼鮮果香魚湯鍋  (HKD256), 雖然今日要挑戰麻辣, 但是都要照顧我這些太辣就食不了的人, 所以我們照叫了這個鴛鴦湯鍋, 有辣有唔辣



四川苕粉 (HKD32), 這個分煙煙韌韌又爽口, 最重要的是放落麻辣湯底煮一陣, 連湯食這個勁辣麻辣四川苕粉, 四川苕粉給駿麻辣味道, 一食落去麻辣感由舌頭到嘴唇蔓延開來





手切本地金錢牛𦟌 (HKD188) , 美國安格斯肥牛 (HKD138) , 手切特選新鮮牛頸脊 (HKD388), 食火鍋當然要食牛喇, 見我就較為欣賞本地手切牛, 不論牛展或牛頸脊, 肉質甜美, 有咀嚼感, 不過美國安格斯肥牛配火鍋也是必然之選啦.




手打鮑魚蝦丸 (HKD88), 見到都非常矜貴, 爽口彈牙鮮味十足的蝦丸, 內裏包著鮑魚肉.


招牌香菇貢丸 (HKD58), 竟然出奇地非常吸睛, 因為一咬落口香菇及豬肉味味非常濃郁, 我從未吃過那麼香濃的香菇貢丸呢~



海鮮雪山拼盤(HKD 888) 有鮮鮑魚、帶子皇、蟶子皇、海中蝦、桂花蚌、花膠桶 , 每樣都非常新鮮大件, 只需簡單的放落麻辣火鍋灼一灼, 已經鮮味口感十足



新鮮牛胸油 (HKD138), 這個如果見到有貨的請一定要毫不猶豫order, 因為好少在火鍋店有供應牛胸油 (牛胸油是牛的橫隔膜), 味道特別濃郁 (真的有點像牛油味道), 但是係極度爽口索索聲



芒果黑糯米 (HKD58), 好少吃到芒果黑糯米, 糯米是剛剛煮熱的, 糯米煙韌非常, 加上香甜的芒果, 好滿足呢~

 銅鑼灣謝菲道379-389號特麗樓1樓全層及地下5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