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擁有一雙電力十足之山茶花美目- Bio Nature Beauty 日韓式美睫

不知道大家在化妝的時候會著重哪一個部位的妝容呢? 我就非常著重眼部的妝容, 有一雙電力十足, 有神的靈魂之窗,其他人都會不其然的被吸引的說~



在上個月去旅行之前, 我就嚟到Bio Nature Beauty, 接受最近大熱的山茶花美睫服務







Bio Nature Beauty 有一系列不同的日韓式美睫服務, 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及場合來選擇,其實試過不同日韓美式美睫, 對於最近大熱的山茶花美睫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當然要試下啦 ~



本身眼睫毛不算短的我毛, 但要我每次出街都要夾睫毛, 塗睫毛液 , 那就有點懶啦


 Bio Nature Beauty 的美睫師就帶我入房間準備



首先潔淨一下眼部, 及去除眼部油脂, 等一陣間更容易種植睫毛.



敷上eye mask , 就開始為我種植山茶花睫毛



美睫師好小心的為我種植睫毛, 而為什麼叫山茶花呢? 原來美睫師會將3 1mm 長的假睫毛放在一條真睫毛上, 形成扇狀, 就好像山茶花花瓣的形狀, 做出濃密有層次的睫毛, 而大家也不用擔心張三條放在一條真睫毛會對真睫毛造成負荷, 因為做山茶花睫毛是要特別輕身才能做到,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傷害自己本身的睫毛呀



整個山茶花系列大概1.5 小時完成, 大家見到我雙眼係咪都俾我電親呢?



在比較種植山茶花睫毛前後比較, 那就更明顯見到我雙眼更為有神, 更為精靈喇.





之後去歐洲旅行渡過聖誕及新年, 你知道去旅行 (尤其是我帶著爸媽自由行), 有時候都懶得化妝, 基本上都是全程素顏, 不過好在種了山茶花睫毛, 看上去都好似化了妝, 眼部都非常有神呢~



雖然剛過了聖誕, 但好快又到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所以大家都趕快為自己的眼睫扮靚靚,種植山茶花系列美捷吧~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