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Song of Ascendance - THREE 2018 S/S 春夏彩妝系列





雖然這幾天寒風凜凜, 2018 年已經到來, 正是春天已經悄悄降臨大地的時候, 日前有幸接受日本品牌 THREE 日籍化妝師 Sato San 為我化妝





並且用上剛正式發佈上市的 THREE Song of Ascendance 2018 S/S MakeUp Collection 2018 春夏彩妝系列為我化妝, 也教我化妝技巧小秘技的呢~


回到家當然要自己練一下 Sato San剛剛教我的化妝小秘技,  當然要用THREE Song of Ascendance 2018 S/S MakeUp Collection 2018 春夏彩妝系列, 當中有主打的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唇彩系列,  THREE魅光修容蜜, THREE 魅光眼彩蜜, THREE 魅光指彩, 練習練習~



THREE 魅光眼彩蜜, 雖然是水潤質感, 但輕輕一抹就已經帶出珍珠色彩.



 Sato San 就教我先將THREE 魅光眼彩蜜取出適量分量放在手背上, 之後再用眼影掃 (又或者好似我這些懶人用手也可以) 沾上適量份量塗於眼蓋眼臉上, 那就令到眼影色彩更為均勻細膩立體. 現在相片使用中的就是21 - Hexagon Sun, 古銅帶橙的色彩, 明亮甜美


18 Reawakening  眼彩蜜, 就帶著金光閃閃的啡色 Tone, 放在眼線位置及眼眉位置, 就可以加強眼睛立體效果




 THREE魅光修容蜜, 液體狀胭脂出奇地貼服易上妝, 輕輕一抹, 就做出非常自然的胭脂效果, 而我用的正是 11 State of Grace 較為自然.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唇彩, 質地輕盈貼服, 出奇地唇彩也可以做出自然啞緻的唇妝, 02 Lift You Up , 珊瑚色彩水嫩自然



而且唇彩棒連細緻的唇角部位都可以輕易細緻勾畫角, 成分西梅干籽油等抗氧化功效同時加強保濕, 令雙唇保持健康豐滿.




THREE 魅光指彩咁高透氧配方, 而且不含甲苯甲醛DBP塑化劑, 再配合五種不同的植物油, 色彩就像雲開霧散後的清新氣息, 而且輕易一掃就已經非常出色呢~





在這暖冬當中化出春日氣息, THREE 一起  Song of Ascendance~







201811日正式發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