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全面解構改善脫髮問題不hard sell - Derma 21 韓國CYJ養髮配方 (二)




上次我大白鼠為了阻止頭髮數量變得更少更幼細, 所以去 Derma 21 做左個全面的養髮療程. Derma 21除不hard sell這點值得稱讚之外, 其養髮療程真係由頭到尾都照顧得很周到! 首先接受專業頭部皮膚分析, 再配合HAIRMAX光能活髮滋養護理, 最後就是由醫生主理的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







因為建議療程是每兩星期接受一次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 所以我又嚟到Derma 21 見醫生啦




上次沒有向大家展示我的脫髮情況, 今次我就獻醜畀大家看看. 由相片所見, 我頭頂的髮界已經非常明顯, 中間位置尤其嚴重, 好似穿了大咕窿似的, 我唔想變地中海哦~~~



療程期間醫生和助手好專業, Derma 21的職員沒有hard sell額外其他養髮服務, 快速完成韓國CYJ養髮配方. 雖然醫生的手勢好好, 不過他也建議我先在頭部敷冰再接受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 (其實姑娘在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問我敷冰定搽麻醉膏, 但是想起接受療程後當晚不能洗頭, 我就謝絕麻醉膏方案, 寧願痛一點).

事實上, 經過第一次療程後, 我連冰也不用敷就直接叫醫生幫我進行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 因為過程非常快, 醫生會針對我問題比較嚴重及想改善的部位進行頭皮注射, 加上注射位置在表皮範圍, 所以基本上都沒有太大感覺 (這是個人經驗啦~每一個人接受能力也不同, 所以請大家到時自行考慮個人需要, 決定是否需要搽麻醉膏, 敷冰, 或好似我連冰也不用敷就直接進行吧~)





接受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當晚最好不要洗頭, 第二天就可以如常洗頭. 而接受了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兩個月後, 大家看看我頭頂的養髮狀態..


做完療程後, 頭頂髮界線沒有之前那麼深長廣闊, 頭頂原本只見白色的頭皮位置, 現在已經見到多了一點點從毛囊剛生長出來的新頭髮. 而且梳頭的時候頭髮截斷掉落的情況都有所改善, 我就不用整天都在地上執頭髮啦~




其實脫髮問題不是一朝一夕, 所以不要等到情況惡化的時候才開始想辦法解決, 我去見醫生時, 醫生也說韓國CYJ養髮配方療程可以養髮活髮, 因為它是針對頭皮毛囊改善頭髮生長狀態, 如果頭皮毛囊已經死掉沒有了, 那效果就不會那麼明顯.

如果大家怕被亂hard sell, 可以先去Derma 21進行頭部皮膚分析, 了解頭皮狀態, 在專業的諮詢下接受不同的療程吧~

Derma 21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1501-1522
銅鑼灣: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05-06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