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走進Dior 的熾熱時尚派對 - Dior 豐盈炫彩美唇液


走進Party, 當然想成為場上唯一的焦點, 早前我就來到Dior Addict Lacquer Party, 除了同一班朋友 Chill Out, 感受一下Dior 的熾熱時尚派對









大家見到我站在舞臺上 (哈哈背後還有觀眾們的說, 成為在場的焦點!!) , 其實我試玩Dior Addict Lacquer Party電子舞台遊戲, 並根據得分, 為我選取不同色調的Dior Addict L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去年, Dior 推出簡單易用的鏡光誘惑炫亮唇漆, 而今年Dior 就把炫彩與護唇技術推向極致, 研創出首款具豐盈炫彩效果的美唇液 - Dior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一共有 16 種色調, 配合不同的場合, 當然, 其炫彩唇色效果更是Party IT Girl 所必備啦~




化妝師就幫我以 #676 Dior Fever , Dior Fever 帶有微微的湛藍底調, 色澤深濃但易於配襯的紫紅色澤, 輕輕一抹, 豐盈亮澤令唇形更為立體, 柔化及豐盈唇部,加入透明質酸同時帶來破天荒的保濕效能, 使用後24 小時, 雙唇的補濕度增加78%~

令我雙唇看來更為Sexy, Sharp~




塗上 #676 Dior Fever 豐盈炫彩美唇液後, 就嚟到會場後面的Dior Addict Lacquer Bar, 飲番杯先~



當然也同在場的男model Selfie 影下相~




除了 #676 Dior Fever ,  還有#538 Dior Glitz 瑰麗的珊瑚色調揉合閃亮妝效的誘人魔法; 再加上 #648 Dior Pulse 性感誘人的紅, 可以配合不同的妝容衣著場合呢~



Dior 炫彩美唇液為大家雙唇豐滿, 添上閃亮妝效, 另大家立即成為目光的焦點, 變身Dior Party Gal ~

Dior Addict L acquer Plump 鏡光誘惑豐盈唇釉       HK$280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