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NIVEA玫瑰香氛堅果油及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 令肌膚置身潤澤花園


雖然天氣還是炎熱, 但是身體肌膚已經告訴我, 乾燥的秋冬天已經來到, 所以是時候保養身體肌膚.





西班牙製造的NIVEA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及NIVEA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 除了為身體肌膚全天候得到滋潤保護, 而且芬芳的玫瑰及櫻花香味, 令我如置身浪漫熱情的玫瑰園及春天季節日本櫻花樹下的說~



NIVEA Cherry Blossom Lotion 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 加入珍貴荷荷芭油, 24小時長效鎖水, 修護乾燥肌膚; 另外, 淡淡的櫻花香氣, 讓我瞬間舒緩身心的疲累的呢.



一般加入荷荷芭油的潤膚都會較為黏立, 但是大家可以看看NIVEA Cherry Blossom Lotion 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水感十足,  潤而不膩



塗上肌膚之後都好快被肌膚所吸收同時, 都令到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而且長效鎖水, 就算長時間暴露於乾燥天氣之中, 都不需要時時塗抹潤膚.



而這個NIVEA Rose Lotion 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 就加入了堅果油, 淡雅玫瑰香氣, 令我如身處浪漫的玫瑰園之中, 感到舒適, 壓力都釋放出來



同樣的, 能滋潤乾燥肌( 大家可以見到我腿上的乾紋裂紋塗上上NIVEA Rose Lotion 都立即消失了) ,令肌膚變回幼滑細緻, 帶有水潤亮澤感


  
NIVEA玫瑰香氛堅果油及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 令肌膚瞬間變得柔滑水潤, 同時芬芳的花香味, 令我的壓力瞬間消失, 身心舒暢的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