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一張白金被子就可以美容抗老兼養生? 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


如果人有充足的睡眠, 加上睡眠質素好的話, 人自然會健康美麗...但是都市人對於睡得好睡得足, 可謂十分奢侈的事情. 但如果睡覺的時候有一張可以幫你越瞓越年輕, 愈瞓愈美麗的被子, 那你願意每晚都披上這被子睡覺嗎?




這不是天方夜譚, 也不是什麼魔法, 一切都有科學驗證的. 早前就嚟到 AmLife 的新品發布會 - 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 去了解這個白金能量被的原理及功效.




不過首先不說這個  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的功能, 就是欣賞他作為一件藝術品, 也令人賞心悅目, 因為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採用日本的燙金印花工藝, 非常的高貴典雅, 就算自用又或者送給姊妹們作嫁妝,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呢.



其實,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也不算是什麼新品, 因為這個白金抗老科技, 在日本已經推行了十多年, Ampower Platinum 代表更專程從日本過來, 介紹這個白金能量被. 其實如果知道這張被子的原材料, 就知道為什麼他有抗衰老及有美容功效.
 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採用白金礦石元素纖維, 加上14種天然礦石按科學比例, 以高級純棉面料混合成白金纖維造成被子, 而獨特的揉合技術不會因多次洗滌或磨擦而消失 .



而白金- Platinum, 在我中學的時候已經知道是一種超抗氧化的物料, 做實驗的時候什麼物料放在白金旁邊,白金物料都會幫助以氧化的物料去除氧化物, 令到物件變回原來的樣子. 所以人體也是一樣, 人老化的原因也是因為太多遊離基 (氧化物) 令到 '氧化' , 以致帶來各種衰老的問題, 所以白金這一種物質, 就可以幫你抗氧化之餘, 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的其他元素更可以幫助促進淋巴循環, 令身體更快速地排除毒素, 風寒濕等等問題.



好似講得咁神奇, 大家就去試一試Ampower Platinum . 大會就派發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的白金纖維物料給大家敷在手上及面上作測試.


    
我當然即場都是一試他的功效啦~




在測試等候的時間時, 大會也將兩杯水, 辣椒油,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的白金纖維物料做一個小實驗. 就是將白金纖維物料浸在其中一杯水, 等大約五到十秒再拿出來; 之後袖珍辣椒油倒在這兩杯水當中, 發現浸過白金纖維物料的那杯水, 辣椒油集中在中間, 並沒有擴散開來, 相反另一杯水辣椒油就好快用合在一起之餘都黏住杯邊, 這個實驗就表達出白金纖維物料可以保護血管細胞等等免受有害的氧化物 (如油份) 的侵害



好大概15分鐘之後, 我就攞開白金纖維物料, 其實在實驗期間我已經感覺到面底部血氣運行, 所以現在見到一邊面氣息都依然紅潤.



在比較 Before & After, 見到我的整個左邊面有提升緊緻, 虎紋都有點減淡, 左眼的雙眼皮更明顯有提升的呢, 就好似幫我的面部做運動按摩一樣, 只是將Ampower Platinum敷在面上十五分鐘就等於做45 分鐘Facial, 效果真的令我很驚訝呢~



除了面部, 跟測試了頭髮, 只是用Ampower Platinum掃幾下頭髮, 兩位測試者都覺得頭發順滑許多呢.



其實當我由會場到回家後中間大約有一小時, 我感到左邊的面部依然在運動當中, 所以Ampower Platinum 日本白金能量被 是非一般的棉被呢~


銷售店:
荃灣沙咀道362號全發商業廈1916
電話: 97733031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