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逆襲由3變2, Hold 住20歲肌齡 - 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




時間, 我想除了科幻電影可以回到過去之外, 基本上現今科技也不可能逆轉年齡; 但是肌膚的年齡在現今醫學科研下, 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就可以針對肌膚初老所導致的持續缺水, 肌膚粗糙及鬆弛皺紋等問題而作出改善




平時工作繁忙, 基本上可以對住電腦數小時然忘記飲水, 補充足夠的水分, 加上不得不認老, 去到由23, 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都下降了不少,  肌膚更新慢, 加上紫外線污染物所導致老化造成了缺水氧化肌, 所以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  其獨家醫學配方, 突破性將最具美肌功效的維他命ACE結合,加強對抗光老化抗氧效果, 同時將維他命精華功效發揮到極致


水感十足的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 最主要成份當然包含:
高濃15%左旋維他命C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左旋維他命C,能有效中和氧化破壞肌膚細胞遊離基, 減淡色斑, 全面提升肌膚亮澤度

亮膚維他命A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含具有亮膚功能的維他命A,能直達肌底,自我修護,褪去老化角質,促進肌膚底層膠原增生,讓肌膚緊緻提升;

維他命E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含美肌成分維他命E,能全面提升肌膚鎖水力, 從而改善乾紋, 緊緻嫩膚



除了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外 Bicelle 推出針對眼部肌膚而設的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Bicelle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  蘊含7%純維他命C及葡葡籽萃取物等醫學級成份, 全效針對黑眼圈、眼紋和鬆弛眼肌等問題



而這支針對眼部的維他命C精華, 質地更比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更為清爽, 極為水感


最近可能常常生病, 皮膚質素也變差, 尤其是眼部的乾紋都比較明顯, 就睇下 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及Bicelle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可不可以急救一下我乾殘的肌膚





塗於眼部的Bicelle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非常清爽, 而且極速被眼部肌膚吸收; 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塗於整個臉部是除了feel到水份精華極速吸收於肌底之中, 而且感到肌膚有一層滋潤薄膜, 就好似維他命精華幫我們的肌膚作防禦一樣


連續搭配使用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和維他命C護眼精華約兩個星期, 見到最明顯的事眼底下的乾紋缺水紋都減退了不少; 而臉上比較粗大的毛孔都收細, 膚質比之前改善細緻柔滑了不少





搭配Bicelle B5保濕精華液連續使用10天, 水分提升超過22%,原本的哭哭臉也變成笑笑臉。


就算素顏 (我只是塗了唇彩, 連粉底都冇), 整個臉看起來都比之前更為有光澤亮麗感. 果然,結合三種維他命ACE精華的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 把最具美肌功效的維他命ACE結合, 出來的效果特別顯著, 將維他命功效發揮到極致呢~



Bicelle ACE維他命精華, 雖然不可能逆轉我真實的年齡, 但是可以幫我的肌膚回到 20, 逆襲由32~

現在我就邀請你們一起HOLD20,  只要留意我的Facebook GiveAway 遊戲, 在該篇FB post 文下按+留言,就會挑選幸運兒送出2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Bicelle 全效維他命C護眼精華 (共值HKD329). 詳情請留意我的Facebook GiveAway 遊戲啦~

最近萬寧還有Bicelle維他命精華系列推廣活動,點擊以下鏈接領取優惠券,和我一起逆襲肌齡由32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s://www.gratus.com.hk/s/QGQJMW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