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只有護肝排毒 ‘肝淨曬’,每天才有更好狀態 - swisse 護肝片



 香港人個個捱夜, 但邊個真正想捱夜呢? 就如我家某人每個月總有兩個星期都要狂OT, 每晚到零晨121點才回家, 長此下去真的是爆肝!!
swisse 護肝片 (Swisse護肝排毒片), 就為繁忙, 常常捱夜的都市人護肝排毒




家都知道肝臟非常重要, 肝臟是主力幫我們排毒分解毒素的器官; 在中醫的角度來說, 晚上11-時是行肝經, 那時候的肝臟最需要休息, 但我想說, 我同我家某人每晚最早也到一點多才睡覺, 可想而知肝臟的負擔只會越來越大...



話說開始服用swisse 護肝片(Swisse護肝排毒片)之前, 我們已經是Swisse 多元維他命的真實及忠實用家!! 因為服用了Swisse 多元維他命後, 可以補充每日足夠的營養, 令我們有足夠的精力及體力應付日常繁重的工作



不過, 我家某人就常常遇到一個問題, 他常常覺得自己的肝臟脹痛似的, 尤其是如果常常捱夜OT的時候, 情況更甚, 但是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 所以除了繼續服用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外我就嘗試畀佢食swisse 護肝片護肝排毒啦




Swisse澳洲NO.1 維他命及保食品品牌*,這款護肝排毒是其皇牌產, 主要成分:西班牙的朝鮮薊(又名雅枝竹 ), 每日經長時間的日曬,農夫新鮮採摘而製成Swisse護肝排毒片, 用於保護肝臟 薊草及薑黃等草本成分,促進化健康與排毐功能 健康的肝臟有助於解毒過程順利進行, 護肝排毒




每日餐時或餐後兩粒swisse 護肝片



連續服用幾天後, 我家某人就覺得肝臟部位脹痛的感覺已經緩和了不少, swisse 護肝片就好似幫他不停的護肝排毒, 令到肝臟的負擔沒有之前那麼大, 護肝排毒肝淨曬’, 肝臟負擔少咗, 加上平時服用的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 就可以幫他應付日常繁重的工作同時, 都可以重拾他的興趣打籃球啦~ (其實拍攝當晚已經是晚上 10 時多的假期 , 但那天其實他還是要回公司 OT 到晚上!!所以我們只可以book 晚上十點的籃球場練下波~~而我就在牆邊拉下筋, 跑下, 所以有時覺得年做運動的時間都特別奢侈)



只有護肝排毒肝淨曬,每天才有更好狀態, 所以除了我家某人每日服用swisse 護肝片及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 而我就開始服用Swisse 多元維他命及swisse 護肝片, 因為我都係身兼多職, 從早忙到晚之餘, 都想再學習新事物, 充實自己呢~

*根據IRI MarketEdge截至2019324日的保健食品及維他命移動年銷售額總數, Swisse對澳洲藥房及日用品店市場及產品之定義計算



最後, 有好嘢當然要開心share, 而今次的GiveAway 就是送出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 大家請留意我的Facebook Swisse男性多元維他命GiveAway 活動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