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一年四季之美胸健胸工程 - 日瑩光學美胸專門店


胸部不算豐滿 (基本上可謂同平胸差唔多~~) 的我, 對於好多豐胸美胸療程都沒有抱太大希望, 但是不論你是豐滿人士定長平公主, 都要好好保養胸部,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地心吸力, 在個人健康, 都會好容易令到有不同的問題, 例如胸部下垂, 副乳的出現, 乳腺阻塞甚至乳腺增生等等.




這次我就來到位於旺角的日瑩光學美胸專門店, 接受為期三次的4D豐胸療法




日瑩光學美胸專門店配合豐胸美胸產品, 儀器及專業人手美胸健胸按摩, 從而 暢通乳腺,改善胸型, 以達致持久的豐胸效果



顧問就先幫我檢查我的胸部, 睇下我胸部有啲咩問題, 一路以來我以為自己是胸部細小, 但原來顧問話我胸部是外八字加少少下垂, 加上乳腺阻塞, 導致胸部睇落去好似細咗好多咁...



檢查胸部之後, 就開始4D豐胸療法啦~ 首先清潔胸部, 在塗上美胸cream, 敷上大約20 分鐘



之後就用上儀器, 以紅外線幫助深層疏通乳腺, 可能第一次做的關係, 都可能比較痛, 尤其是在胸底及外側位置, 常常因穿著胸圍鐵線箍住的位置, 乳腺及韌帶位置都比較硬及阻塞, 我連自己摸上去都一粒粒一舊舊咁, 那麼這個儀器就可以暢通及令到韌帶變得有彈性.



之後再配合人手穴位及特別手法加上豐胸美胸精華進行胸部按摩, 第一次做的時候真的很痠痛, 但是做完之後自己都摸到之前比較硬實的胸部都回復彈性, 感到自己胸部的血液運行得快, 就好似幫香布做完運動一樣, 而且摸上去都比之前豐滿及堅挺, 做咗第一次都已經開始見到效果呢~



而家每兩星期再進行4D豐胸療法, 除了沒有第一次那麼痛外, feel 到乳腺比較密集的位置摸上去都沒有那麼多一粒粒一舊舊, 比之前疏通了許多, 所以令整個胸型都開始變得豐盈堅挺. 相信只要勤更加接受療程, 加上自己在家中都要 Keep 住按摩 (療程師都叫我就算懶的話都可以親每日沖涼的時候用花灑將水灑向胸部四周, 作簡單的按摩呢)  



所以健胸美胸不止局限於夏天, 其實一年四季都要keep住做, 等胸部keep 住健康, 等胸型都越嚟越靚啦~

現在大家如果第一次來日瑩光學美胸專門店都可以免費檢查同體驗一次, 大家都快D 去打電話或係佢地facebook inbox 查詢預約啦~

日瑩光學美胸專門店
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01003-1004
Tel: 5566 0150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