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改善宮寒,自然懷孕事半功倍 - 愛信整骨助孕暖宮術


天氣熱的時候, 明知道飲凍野對子宮唔好, 但都會忍唔住係街上買杯凍水果茶. 但每次飲完或者食完生冷嘢, 到來經期的時候就會好痛, 都試過痛到在街上暈低, 這些都是子宮受寒邪致功能衰退代謝減慢的情況, 除了會引致各種不同的婦女病出現外, 如果大家想懷孕的話, 宮寒體質不容易懷孕的啊~





今次就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愛信整骨, 去體驗助孕暖宮術, 療程針對女士改變長期虛寒的體質, 達致陰陽平衡, 血氣充足, 解決血瘀問題, 達到溫經祛寒的功效.  



嚟到愛信整骨, 就先填上一份問卷, 去睇下自己係咩體質.



做完問卷後, 發現我是 '月球人', 他們說比較少有這類型人士的體質, 因為這是代表身體陽氣不足, 身體尤其是子宮非常虛寒 (即身體好差成日病, 又好怕凍, 真的很中 Point ~)



之後就根據我的體質, 來配合不同的中藥材, 去進行這個助孕暖宮術療程, 他們就給我選擇了艾葉, , 茯苓這幾味中藥.



開始療程第一部分, 首先就以紅花艾草薑等浸腳, 而這些中藥材配上溫熱足浴, 先令身體血氣循環加快, 尤其是對於我這些容易手腳冰冷的人士, 就最適合不過.




之後就因我的體質而選擇的中藥材, 放於這個特製的玉石床上 




我再平躺呢隻個特製的玉石床上, 大約15-20 分鐘, 如玉石床就透過熱力, 將於於床中的中藥材, 用熱力蒸薰的方法, 將成份療效迫入背部位置 (因為整個背部尾龍骨位置好多穴位, 所以透過熱力蒸薰的方法就可以將中藥材的成分直接迫入, 從經絡蔓延打通穴位, 自內部為身體補充陽氣



第三部就用上香薰子宮穴位按摩, 其實也不止按摩肚的位置, 因為整個經絡都要打通才能令到陽氣可以通達身體各部分, 所以由上背到臂部位置都照顧, 用上不同的按摩手法, 刺激穴位





之後就將鮮薑鮮榨, 而助孕暖宮術直接針對子宮保養, 將鮮薑放於肚臍位置, 將鮮薑療效迫入子宮位置, 再使用艾草熱療法加速薑的成分進入子宮, 有效改善提升卵巢功能.



最後再用剛才鮮榨的薑汁, 再以古法秘方製成的中藥膜敷於肚的位置上.
做完呢個療程, 盆腔抵抗力大大改善, 子宮血液流動加快, 之後經期嚟到, 也沒有經痛的情況, 而且來經時容易疲累的情況都改善了不少呢~

自然懷孕自然事半功倍
想改善宮寒唔係一朝一夕嘅事, 但願意踏出第一步勤加調理子宮, 血液循環好咗, 子宮嘅功能改善提升, 那麼自然懷孕自然事半功倍, 我相信好快就有好消息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