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注意防疫也要解決肌渴 –好用保濕精華推介DermaElements維他命B5原液


這陣子大家都在討論消毒用品, 但我卻想推介一款好用保濕精華給大家。因為疫情關係、天氣忽冷忽熱, 種種原因都間接令肌膚差了很多。當大家用太多酒精漂白水清潔消毒, 常常接觸這些會損害肌膚的物質和經常戴口罩都會令皮膚變差,  手部肌膚首先常常甩皮, 加上最近物資短缺, 壓力真的是大很多, 從面部肌膚都能看得出。所以一支好用的保濕精華對我來說真係十分重要!

DermaElements 美肌原液一向係我嘅好用保濕精華推介 List 入面, 因為它能針對肌膚需要給予肌膚直接而強效保養, 於短時間內急救及穩定肌膚, 而當中我想推介的保濕精華就是DermaElements DE30 維他命 B5 原液, 它作為基礎補濕原液, 能修復受環境或者其它因素所破壞的表皮層及角質層, 減少水分流失同時能幫助傷口癒合, 預防細菌感染 (這個真的很重要,而且這支保濕精華真心好用!!!)

其實之前有不少KOL朋友都好推介我用這個保濕精華, 它的原料來自瑞士的維他命 B5 原液, 是天然保濕因子, 能幫助皮膚於空氣中抓取水份, 使用這支保濕精華就好似用海綿直接濕潤角質層一樣, DermaElements 的原液以獨立小瓶包裝, 每一小瓶我大約就可以用到兩至三次 (以塗勻全面全頸計), 以確保原液在最新鮮的情況下使用, 所以這個因素也是我推介這個保濕精華的主要原因之一.

保濕精華的包裝也是推介重點之一, 每一小瓶都附設一個膠嘴, 方便大家擠出適量的份量及密封原液留待下次使用.

而我推介這支保濕精華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的質感, DE30 維他命 B5屬原液水劑液體狀, 塗上面後就極速被肌膚吸收, 但同時都feel 到像吸水海綿+透氣保護膜一樣, 幫肌膚鎖水同時都供應源源不絕的水份,精華真係好保濕好好用

這支保濕精華最好持續使用, 我大概用了一星期DermaElements DE30 維他命 B5 原液, 除了肌膚整體質素都提升, 由暗啞變回光澤水潤外, 維他命 B5 原液幫我調節油脂分泌, 令我鼻頭上的粉刺都減少了許多, 令毛孔都收細了的說, 所以我一向將DermaElements咁好用原液保濕精華推介給大家啊

現在大家更可以透過我這個專屬promotion codeirene, HK$380就可以入手一盒原價HK$810維他命B5原液(6支裝), 而且不限惠顧盒數, 另外更可享免運費送貨 (平日要滿HK$800先免運費啊~) 優惠由即日至430, 大家快啲去以下連結, 入手我推介嘅保濕精華, 好好把握機會用我個promotion code仲可以用極優惠價錢解決肌渴, 變身水潤海綿肌啦~

   
銷售點 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Mira Place 1, 132A  電話: 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 G015 號舖 電話: 2808 0533

網上商店:www.dermaelements.com.hk
Instagram:  dermaelements_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