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在炎熱夏日幫肌膚嘆一杯肌膚涼茶 - Kiehl’s 金盞花糸列


身為美容博客常常可以使用不同的護膚新產品, 但如果說長期放於護膚Must-Have item, 用完一支又一支的話, Kiehl’s 金盞花糸列中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就是我的Must-Have肌膚涼茶啦~





Kiehl’s 金盞花糸列就是以金盞花為天然原材料將其具紓緩肌膚作用的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注入配方內, 就成為一系列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以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 將金盞花精華變成分子, 一塗上肌膚後, 爆水質感就好似瞬間轉化成百片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咁, 提升亮澤及水潤度, 持續使用也可顯著減輕肌膚泛紅情況的呢~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就是我的必備肌膚涼茶啦~大家看見裏面一片片的花瓣嗎? 這是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呢~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蘊含金盞花精華、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及其他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紓緩調理, 改善泛紅, 平衡水油, 改善粉刺及幫助暗瘡疤痕癒合



所以除了當早晚的toner 用外, 最重要就是當我熱氣出暗瘡暗粒的時候, 就用化妝棉沾上適量的肌膚涼茶, 在敷喺有暗瘡暗粒的位置上, 具有消炎降紅效果的金盞花成份, 就好快令到我泛紅敏感紅腫的暗瘡就好似飲了涼茶一樣清熱氣清暗瘡呢~





所以Kiehl’s 金盞花糸列是我用完一次又一次都可以個半至兩個月就可以清掉一整瓶 (尤其是toner ~) ,因為除了早晚使用外,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平時我都會裝喺小噴樽, 隨時保濕紓緩的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