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熱銷Top 1 保濕GPS Hya-D 技術, 激活水感亮澤 - AHC玻尿酸精華系列

 

全球累積爆賣800多萬瓶, 韓國熱銷Top 1 AHC 小神仙水系列及皇牌B5, 都是CP值高, 荷包零負擔的醫美護膚產品. 而今次AHC玻尿酸精華, 就是AHC引入突破性精準煥活技術——GPS Hya-Drone技術, 為大家的肌膚在似暖還寒的春天天氣容易敏感的情況下, 加上出入冷氣地方其實也令到皮膚非常乾燥研發的新品.

 



除了AHC玻尿酸精華外, AHC玻尿酸精華也有其他一系列產品,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潔面乳,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機能水,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乳液及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

 



你知道自己肌膚什麼時候及哪裡口渴了嗎?好像我而家面色暗啞, 其實也是肌膚底層缺水的信號AHC玻尿酸精華特有的精準煥活技術Hya-Drone, 就好像GPS一樣, 能準確找到肌膚水分細胞, 激活肌膚內部蘊含的玻尿酸, 提升原生水份!

 



AHC玻尿酸精華更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專利煥亮玻尿酸(VITA-HA™), 配方親和敏感肌, 幫助肌膚光澤保濕, 維持彈性和活力. 質地非常水潤易推, AHC玻尿酸精華更可以極速被肌膚所吸收, 非常清爽不黏笠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 含韓國白玉針明星成分及植萃配方, 令疲憊暗沉的肌膚均勻, 透亮有光澤, 質地也是水潤輕型, 沒有多餘油膩的感覺.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機能水就算我們平時用的爽膚水, 但比一般的爽膚水更為保濕水潤呢~

 



講多無謂, 測試最實際. 第一位接受測試的就是收到的香檳玫瑰花啦~

 



我就用暖風機實測塗上AHC玻尿酸精華液 +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 VS 塗上另一款品牌產品精華液及面霜的香檳玫瑰花花瓣, 吹大概約30分鐘, 再待在室內大概半天 (因為我要出街 :P) 

 



出街吃晚飯後回來, 就見到塗上AHC玻尿酸精華液 +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 VS 塗上另一款品牌產品精華液及面霜的香檳玫瑰花花瓣, 差別真的很大呢!  AHC玻尿酸精華液 +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的花瓣, 依然保持濕潤, 大細也維持差不多; 但只塗了某品牌產品的花瓣, 花瓣縮水了很多, 而且刀片得非常乾枯呢~

 




在對比不搽上AHC玻尿酸產品系列上厚妝 VS AHC玻尿酸精華液 +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後上妝的效果

 



 

清晰可以看到沒有搽保濕產品的妝感不貼伏. 但搽了AHC玻尿酸精華液 + 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使用後妝感非常服帖絲滑一樣的肌膚狀呢~

 





因為這一年都比較難上美容院做facial, 所以在家做facial更為重要! 我就為大家介紹我的DIY Home HSPA Recipe ~ 其實也很簡單, 洗臉後先用上AHC玻尿酸補水透亮機能水, 之後在60秒內厚厚的塗上AHC玻尿酸精華液, 在為肌膚打圈按摩, 我就會配合部刮痧板, 已向上及向外的手勢方向重複幫肌膚做運動約五分鐘, 期間如果覺得不夠精華液的話, 就要補啊

 



最後就塗上AHC玻尿酸補水透亮面霜就可~

 



大家想唔想好似我肌膚咁水感亮澤? 那大家就要參加我 facebook 的小遊戲, 及在我的博文內讚+留言+分享,就會挑選幸運兒送出正品啦~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eungalcie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