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除了IQ, EQ 同AQ外, 都要有WQ – Olay WQ 水潤指數新指標 Olay Aquaction 系列


大白鼠同香港許多女性一樣, 同時有許多不同的角色, 平時返工開會出差, 晚上或放假時都要寫Blog , 有時又要出events, 真的想一天有48 小時呢! 所以現代的香港女性除了有高IQ , EQ AQ , 現在都要高WQ – (Water Quotient), Olay 引入的全新指標就是要大家除了作息及飲食外, 聰明地選擇及使用護膚品才會令大家肌膚keep 住水嫩亮澤.

 

去到旭苿Jessica X Olay 舉辦的 WQ 水潤新指標工作坊, 首先要影下相先啦~

 

為配合新的產品系列發佈, 會場都是以海水藍為主題..

 

工作坊開始前大會預備咗飲品同小食

 

工作坊今次請了香港女飛魚蔡曉慧Sherry及著名化妝師Anne G去講解何謂WQ, 同即時試用Olay Aquca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 效保濕凝露, Sherry 試用後肌膚的水潤度即時提高呢

 

而我地Bloggers 們都即時做了過WQ 測試, 而大白鼠我因為長期唔夠訓, 又常常捱夜工作, 加上每日最少一杯咖啡, 肌膚的WQ 水潤指數只有30% , 所以今次的Olay Aqucation系列去令我的肌膚飲足夠的水, 同時真的要好好對待我的皮膚, 好好休息及飲多D, 少飲D 咖啡 :P

 

工作坊回畢時, 我當然要去集郵啦~~

 

最後當然帶了Olay Aqucation 系列回家試用啦~~

 

先試添加SUPERC-ELL 前導因子的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 試上臉的感覺好滑, 而且好快肌膚已經吸收哂 (不知道我是否剛做完Laser 不久, D 精華真係 一聲被我D 飢喝的皮膚吸哂 :P), 因為前導因子令Miracle Boost 的保濕成分維他命B3, 橄欖精華和白百合萃取可以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 為肌膚提升500% 水潤度.

 


 

 

之後再用長效保濕凝露, 佢有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聚水能量因子及植物萃取精華, 質地好似啫喱, 冰冰涼涼, 好舒服, 而且用手一堆已經好似化成細小粒粒水珠咁湧入皮膚底層, 被皮膚所吸收

 

 



 

另外, 我再試用水凝晚安凍膜, 可以厚敷15分鐘, 即時可以急救乾燥的肌膚

這是我第二天早上影的相片, 皮膚過了第二天都還是很Q, 很水潤的感覺, 而且有光澤感, 真的做到長效保濕鎖水的功效呢

 
 


 

這是用前及用了約1星期後的照片比較

 

所以大白鼠就覺得這套 Olay Aqucation 的組合水感重但不油膩, 令皮膚的負擔少了, 很適合天氣不穏定現在使用啦, 同我每次上妝時, Miracle Boost Essence 先打底, 妝容都會貼服很多呢.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 HKD189.9/ 40ml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HKD129.9/ 50ml

Olay Aquaction 水凝晚安凍膜 HKD149.9/ 130g

Olay Aquaction 深層保濕露 HKD 119.9/ 150ml

 

各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感謝Olay 旭苿Jessica 邀請及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neicla328@gmail.com

大白鼠之實驗室Blog: http://www.bigratlab.blogspot.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