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幫唇同臉頰來一個Pop Up - 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Blogger Event

今次大白鼠來到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 Blogger Event





已經令七彩繽紛的Lipstick所吸引,原來今次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總共有15款不同的顏色選擇,例如大熱的顏色Cherry, Poppy, Wow & Grape Pop,可以在不同的場合配合不同的唇色。



還未試各款唇膏之前,先同各種Pops影相。


Blogger已經急不及待將15種顏色畫在手臂上了。



等我又看看有甚麼顏色適合自己先。原來CLINIQUE 全新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的獨特滋潤配方蘊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巴西棕櫚乳脂(Murumuru butter),有效鎖緊水份,亦同時時撫平唇紋乾紋。


Clinique Andy先教大家怎樣化唇妝,而大白鼠出來做Model親身示範其中一款大熱的Pop up Mix & Match – Sweet Pop+Poppy Pop唇膏。


究竟怎樣將這2種顏色Pop up? 本身這2種顏色是較為自然的顏色,就算單塗其中一種唇膏己經足夠平時上班、出街時用。但原來將這2Sweet+Poppy顏色一同Pop up,原來可以令膏色更sharp更特別。

先在上唇塗上Sweet Pop,再於下唇塗上Poppy Pop,然後輕輕緊閉雙唇,令上下唇的唇色混和。


Sweet+Poppy Pop up就出來了,是否很Match很靚呢?!! 同時Andy幫我塗唇膏的時候,都感覺到唇膏很滑易塗很容易上色,就算之前沒有塗潤唇膏,嘴唇都感覺很水潤不乾呢。


Andy再示範一個較為鮮艷的顏色,就是Cherry Pop+Wow PopAndy就教先在唇的外圍塗上Cherry Pop,再在唇的中央塗上Wow Pop,這樣就做出了韓國大熱的咬唇妝喇。



另外大白鼠也試了全新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看到這光感胭脂很像膏狀般,但其實塗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緊貼肌膚。而4種春夏顏色中最令大白鼠驚喜的就是Pansy Pop顏色了,看起來是紫色但塗上後卻變成了Sharp粉紅色,真的很神奇!!


Event當中,我們還大玩突玩層層疊遊戲,看看大家能否拿到自己心目中的唇膏顏色。


大家看到這15款顏色的唇膏,是不是很吸引呢??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HKD170
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 HKD190

感謝Clinique 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neicla328@gmail.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