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從優質睡眠中瞓出美麗健康 -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

平時一覺訓天光的大白鼠最近工作時間每日到深夜, 但訓上床時又唔咪好訓得著之後仲要一晚都醒幾次, 可見壓力下的我連睡眠質素都影響了...



同友人呻的時候就介紹我來自日本最新健康科技- Amlife負電位溫療床墊, 以電位及溫熱交互治療, 剛好有一個簡介會, 朋友就要請我上嚟了解及體驗.






來到簡介會, 主持首先邀請一位用家, 黃婆婆, 本身他還有乳癌, 而且有手腳麻痺的情況出現, 最慘的是晚上常常失眠, 但是他說瞓了這個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後, 幾個月來他的手腳麻痺情況減輕了不少, 最緊要的, 晚上失眠情況大大改善, 瞓得好, 試驗對他的病況都有改善啦 (當然還不能說瞓了幾個月後就醫好乳癌 :P 但是王婆婆說連他長期患有的飛蚊症都有所改善, 我想正正是這張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以電位治療開始改善了他的體質吧~)



, 現在就了解一下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是什麼來的, 負電位原理是將一般交流電經過尖端技術處理成為直流靜電, 加強身體所需的負電位能量, 使體內物質進行正常離子化和電解過程 (大家可以理解為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大家都知道如果身體血液偏酸的話, 那麼身體就交易出不同的亞健康甚至毛病)



主持話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先請一位體驗者坐上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 之後其他人就一個接一個拖住, 而靜電流就可以透過人傳人的方法傳送到各人身體上.



除了負電位治療外,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也可以調校至遠紅外線溫熱治療, 對於我這些常常感到頸緊膊痛手腳冰冷的人 (尤其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 訓上這個能發出遠紅外線床墊就非常舒服.



好到我體驗啦, 其實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也非常方便, 只要張卡放上自己的床上, 並插上電源就可以.



大家會說要插電的話會唔會瞓瞓下出意外的哦? 那大家可以放心,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已經攞了多個國際醫療認證和優質物料清潔環保證書外, 也得到香港公證行的安全認證, 其實床墊通電的原因不是有很多電線在床墊底下, 其實通電的本身就是整張床墊也是含有碳纖成分 (碳纖這物質一般是用來做飛機及其他高科技產品的說), 所以就透過碳纖物料將交流電變成直流靜電, 若負電子進入身體啦



而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要按你想要的功能, 在調教大細及時間就可以瞓上去瞓天光都得



其實大白鼠我對電位治療沒有任何爭議的地方, 因為本身家裏有長期病患的關係, 早在數年前已經購買其他品牌相關電位治療的儀器給家人使用 (重要差不多成六位數字的金額, 好貴!!!) 雖然我家人的健康真的改善了, 而我坐完後 (這個是負電位坐墊來的) , 我的 腰背痛的問題都改善了許多, 但是坐墊最大的問題就是 -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坐上一小時什麼也不做!!! (你知啦香港人好繁忙的呀~) 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的另一大好處就是可以整個人瞓上去( 而人總要睡覺的 :P), 而當我瞓上去, 要下意識去感受才會Feel 到有一點靜電流通身體, 一般而言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除了訓了一陣個肚就不停叫 (因為我平時好多肚風, 腸胃也是比較虛寒的說) ,所以床墊本身除了可以解決長期失眠, 肩頸背痛, 消除疲勞外, 還有腸道便秘等問題呢~



多謝有人今次介紹我AMLIFE 日本電位溫療床墊



而我體驗了約一星期, 除了令我瞓得好, 可以一覺瞓天光, 而且腸道的問題 (多肚風及便秘) 也開始有改善 (不過開始瞓時個肚都成日Ge 呢咕嚕的叫, 好多肚風呀~ ), 而朋友本身就有睡覺時多夢的問題 (即沒有深層睡眠), 他說了幾個月多夢的問題都改善了許多呢~

當然, 只聽我說是沒有用的, 最好是大家都來感受, 所以大家都可以預約Amlife負電位溫療床墊的《日本高科技養生計劃, 免費體驗1小時, 等大家都可以叉電叉電


《日本高科技養生計劃》
睡眠充電免費體驗1小時
(敬請預約)
睡眠充電站:
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1603-1605
Ms Ice Wong 852 66851233
Ms Kennis Kong 852 97733031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