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驚肥但又好味? 都係食咗先減啦~ 粗菜館




最近天氣又濕又熱, 成個人都好腫脹, 所以我同另一友人又去中醫師都針一針() (我們倆成日周身病痛, 無計><), 針完當然就覓食食晚, 見到粗菜館開在這裏, 就決定食中餐吧~







先來個() 麻香辣篙荀 (HKD48)這個涼伴吧~, 篙荀一咬爽口, 而雖然說是麻香辣篙荀, 但其辣度及麻度不算太高, 我這個喜辣但又不能吃得太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說~





另外在店員介紹下點了這個 () 西檸脆脆雞 (HKD88), 這個脆脆雞真的不得了, 外皮炸得鬆脆之餘都非常鬆化, 不會炸去乾乾硬硬的




而一咬到裏面的雞肉, 依然保持雞肉的鮮嫩滑溜, 真的是做到外脆內軟




西檸脆脆雞當然就配上一碗西檸醬汁可以點來吃, 但脆脆雞當然保持他的鬆脆才好吃, 所以我就不點西檸醬汁吃啦~




另外店員還推介我們惠州梅菜扣肉 (HKD82) , 見餐牌還寫明是保證隔夜, 雖然這是一邪惡之物但我地見到 保證隔夜這四個字以著了魔, 無意識地就點頭叫了這餸了




當然也跟了個豬油撈飯(HKD20), 一不做, 二不休, 食咗先講.




惠州梅菜扣肉加豬油撈飯簡直是極致, 梅菜非常之入味到位, 令扣肉的味道入木三分; 加上扣肉這個肥瘦相互配合, 一咬入口就融化了似的, 加上大口大口的豬油撈飯, !





連最肥的餸都order , 當然一不做二不休叫埋這個香脆辣魚腩 (HKD82), 外面炸至金黃, 開頭以為肉質會比較鞋身, 但一咬除了熱辣香噴噴之餘魚腩都好滑好鮮, 一點都沒有炸過火的現象呢~




食了這麼多的煎炸熱氣的菜式, 還是自我安慰叫杯有營薏米水 (HKD18), 清清淡淡, 去一去濕先~

我倆吃完還是明天多做點運~

粗菜館
北角炮台山英皇道125-133號月明樓地下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